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科技早茶:马化腾怼ofo投资人 小米618成绩亮眼
2017-06-20 09:15:13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马化腾怼ofo投资人:别因为我投资,就歪曲事实

大新闻:

马化腾怼ofo投资人:别因为我投资,就歪曲事实

朱啸虎在微信朋友圈里就ofo活跃用户稳甩摩拜而发表评论。马化腾在下方留言怼回:从微信支付的数据看,摩拜高出ofo一倍多。没必要因为自己投资了,就歪曲事实。

腾讯朱啸虎助推,共享充电宝的价格大战也开始了

共享充电宝小电科技从明日开始将开启低至1分钱的价格大战,而小电科技幕后的投资人,也正是滴滴背后的朱啸虎、王刚和腾讯。而众所周知,在共享单车领域,上述的投资人也是主要推手,只不过,朱啸虎、王刚押的是ofo,而腾讯押的是摩拜。

雷军晒小米618战绩: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制霸

昨天,雷军在稍早时候晒出了小米京东618的战绩之后,随后再度公布自家产品线在京东、苏宁、天猫的销售成绩,根据小米官方的数据,小米产品在618当天手机、电视、智能硬件都有斩获。

《王者荣耀》多牛腾讯副总裁姚晓光9800万香港买楼

香港当地媒体曝出,姚晓光斥资9800万元在香港买楼,涉及税款1470万元。知情人士已向雷帝网证实了上述消息。

马斯克要在美国建神奇超级高速公路:解决城市拥堵

埃隆·马斯克在推特表示,他正与洛杉矶市长进行会晤,洛杉矶方面表示对马斯克的“超级高速公路”计划持开放态度,马斯克盛赞市长明智。

工信部专项整治宽带:重点解决速率不达标等问题

近日工信部向各地通信管理局、三大运营商和广电以及其他宽带企业发出通知。要求整治业务宣传不规范、协议内容不完善、宽带接入速率不达标这三大问题。

央视报道大量家庭摄像头遭入侵

央视新闻频道播放了一则新闻,央视记者在网上搜索栏输入“摄像头破解”,跳出了众多相关聊天群,记者随机加入了几个,发现聊天的内容绝大多数有关家庭摄像隐私,时不时会放出一些号称他人家庭摄像头拍下的画面。

产品新闻:

苏宁带头当黄牛:自营荣耀9加价300元现货卖

苏宁自营的魅海蓝版荣耀9可以随时下单,但需要加价。6+64G和6+128G版的荣耀9蓝色版可以随时加入购物车,但价格比官网分别高出300元,也就是需要2999元和3299元。

从详情来看,虽然加价,但并非苏宁方面准备的套装,而是官方标配,所以这次苏宁自己做了次黄牛。

iPhone 8新功能曝光!支持无线充电+防水

据日经新闻报道,随着下代iPhone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代工商开始透露一些新机的细节。据iPhone在印度的主要代工商纬创资通CEO Robert Hwang透露称,即将到来的iPhone将支持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

传Apple Watch3支持呼吸检测:苹果专利曝光

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申请的一项名为“测量呼吸频率与多带胸腺描记法”的技术专利。未来这项专利很可能会加入到Apple Watch智能手表当中,是指拥有测量呼吸的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马化腾 朱啸虎 共享单车 小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