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杰和NAS存储 化繁为简快速优化企业管理效率
2017-06-30 09:54:25  DoNews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Morgan Stanley一项研究表明,存储部分占基础IT设施投入的1/2。对于初创型、中小企业而言,利用服务器和工作站搭建文件存储系统,投入成本过高,搭建工作复杂,维护管理费用昂贵。选择什么样的方案,既能实现成本的控制,又能在提高并优化企业的管理效率,且满足企业数据存储的安全及数据传输响应快的需求?

杰和科技基于对市场需求及行业趋势的反复总结,结合自己在存储领域的研发积累,推出了针对企业数据存储的杰和GS系列解决方案。提供专业优化的软硬件系统方案,以数据为中心,实现存储设备与服务器彻底分离,集中管理和备份网络上的数据,从而达到带宽释放、性能提高、总成本降低的效果。

Giada GS68是杰和GS系列方案的经典代表,它到底是怎么化繁为简,快速优化企业管理效率的呢?

l软硬件一体,够硬才够强

Giada GS68采用英特尔至强D-1521四核2.4GHz处理器,14nm工艺制程,功耗更低;存储方面,支持4个DDR4内存插槽(可扩充至128GB),内建5个SATA硬盘接口(2.5寸/3.5寸)、1个PCIe 3.0 x 16接口和1个M.2插槽,支持Giada Storage Management 服务器智能管理系统(简称:GSM系统),提供兼具性能与效能一体的企业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GSM服务器系统客户端下载页面

l高集中,高精确,数据管控无顾虑

通过Giada GS68,将分散在各个PC端、移动端所产生的各种数据资料自动备份到统一存储池内,实现数据的集中存储,减轻企业在关键业务数据存储及管理上压力;支持本地扩展ISSCI存储,快速、低成本的解决了传统服务器存储空间及响应速率的负担问题。

提供高精准、高精确的权限管理功能,可帮助企业实现对网域访客(个人、群组)的个人操作行为进行精准管控,比如:开放资料的浏览、编辑、上传、下载、打印等,系统性优化员工行为,有效保障企业数据的安全。

备份同步双协作,数据迁移不犯难

Giada GS68提供多种数据备份方式,如RAID磁盘阵列技术、操作系统备份等功能,确保企业在更换设备、迁移数据的过程中,最大限度降低数据丢失风险,为企业数据的完整性提供保障。

支持数据双向(应用端-设备端)随时同步存储(包括单次、实时、定时同步),任何时候做的修改都可以得到及时的备份,避免了因硬件故障而造成的数据损失。

可作为一个集中化的备份目的地,无论你是使用Windows 、Linux或 Mac,都可以直接将电脑上的文件集中备份到服务器上。

GSM服务器系统主控界面

企业IT智能化,低投高收有保障

Giada GS68出厂内置Giada Storage Management 服务器智能管理系统(简称:GSM系统),可将企业多种业务软件集成到一起,形成可统一管理的综合平台。且无须其它系统软件授权,直接使用开源web应用产品,在简单的交互界面,普通的IT技术人员也可以根据设置提示或操作指引直接对企业各种数据实现管理及设置。

系统提供完全免费且无应用捆绑的防病毒服务,支持远程更新,可在指定时间完成系统功能的升级。配合精确控制、自动管理等技术全面实现企业存储智能化,达到化繁为简、低投入、高收益的最佳组合。

此外,杰和GS系列存储解决方案支持文件、OA等多种商业服务器的应用,提供二次开发服务,让你获得更丰富增值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杰和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