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易到股权变更发布会延期 称因时间太仓促
2017-07-03 10:22:26  TechWeb.com.cn  周小白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3日消息,易到日前宣布变更控股股东,已有新的控股股东进入,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并将于7月4日召开发布会,做具体说明。今日,易到方面确认,原定于明日的发布会延期。

QQ图片20170703093610

易到公关部人士向TechWeb表示,“发布会延期主要是时间太仓促。易到正式披露的时间将延后,届时会再通知大家。”

6月28日,易到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变更控股股东,已有新的控股股东进入,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原管理团队继续负责易到的管理、运营等事务。

公告称,目前双方协议已签署完毕,因相关法律程序及协议流程正在紧张推进中,因此导致资金到位时间延迟一天,全面开放线上提现日期相应延后一天,由原定6月29日延至6月30日14时。届时,所有易到平台车主均可通过车主端APP完成提现。

对于已经选择线下提现的车主,也可在上述日期通过易到车主端APP进行线上提现,平台不再接受线下提现申请。

7月1日,易到用车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易到已于6月30日准时开启线上提现,全部申请提现的车主均已完成线上兑付。 接下来,易到将转入正常提现周期。

7月2日,易到用车再次在其官方微博中表示,6月30日开始,超过40万车主已经成功提现,随着新战略投资者的道理,新易到将开启新的运营战略。

QQ图片20170703093637

关于易到新控股股东也是众说纷纭。有消息称,收购易到的是一家名为“韬蕴资本”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不过目前双方“流程还没走完”。也有消息称,易到可能会被一家韩国上市娱乐公司TO-WIN Global接盘。

此外,还有易到司机透露,易到的新控股股东是首汽约车和中国平安。证券日报报道称,“乐视把76%的股权卖给了首汽约车和中国平安,并且还有电子版协议。 ”不过目前,易到和首汽约车均再三否认了入股易到的消息。

易到方面目前对于接盘的新控股股东不做评论,延期后的新任控股股东说明会据悉将会在7月15日之前举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易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