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暑期主推超低价国际机票 飞猪机票性价比拔群
2017-07-04 14:20: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飞猪发力出境机票,趁暑促推出多重低价举措,抢占全年最旺季的暑期市场,进一步夯实出境游领导者地位。随着中华航空入驻飞猪掀起了航司入驻高潮,回头看2017年上半年,分别有阿提哈德航空、芬兰航空、阿联酋航空、肯尼亚航空等多家国内外航司纷纷入驻。在频繁入驻的同时,每个旗舰店开业庆典都会推出一系列折扣诱人的机票。此外,飞猪在还针对出境机票推出超级福利日 “1元飞世界”活动,使本来就以“三无机票”为人所知的飞猪机票在“干净票”基础上更加便宜。飞猪机票平台由此开始,传达给消费者“靠谱低价”的品牌认知。

QQ截图20170704141857

飞猪机票晒出“多、便宜”为主旨的海报,把暑期出境机票大促推向了新高峰。“多”意味着飞猪平台有众多大牌航司直销店铺,”便宜”则是说折扣力度大。

QQ截图20170704141908

其中,针对出境机票的营销活动格外引人注目。很多消费者对飞猪机票平台整点购买国际机票立减的活动已经了然于心,只要在整点下单,订单价格即立减50-100元。现在,超级福利日活动又带来购买国际机票的新福利,自7月11日起每周四进行“1元飞世界”活动,当日购买带有“可减”标识的机票,即可秒杀1元机票。超级福利日每周都有一个目的地主题,每次活动将有超过100份1元机票供消费者秒杀。

QQ截图20170704141915

飞猪除了平台开展营销活动外,各大航司入驻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叠加的低价机票。各大国内外航司入驻飞猪,其官方旗舰店开业时的特惠活动是在其他平台享受不到的独家特惠。消费者提前关注新店铺信息,就可以在店铺开业期间买到航司直销的低价票。此外,由于各大航司在飞猪开设的旗舰店为官方直销模式,每当航司推出新开航线,被视为航司“第二官网”的飞猪也会同步上线专门针对新航线的特价机票。

各种补贴和特价层出不穷,飞猪机票在狂出低价的同时,机票质量也有保证。据了解,飞猪在今年年初就重磅推出“三无机票”,无搭售、无猫腻、无潜规则,保护消费者权益。因此,消费者在飞猪平台上大可放心购票。

飞猪机票平台暑期主打低价的策略在各大航司的支持下有条不紊地展开。香港航空新开香港-温哥华航线的启动仪式上,成龙大哥手拿飞猪公仔与消费者互动,同时香港航空在飞猪平台推出香港往返温哥华含税2538元的超低价机票。背靠阿里巴巴海量的数据流量与阿里系金融 、阿里云、大数据体系,通过多样化的互联网服务,飞猪将携手各大航司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与更加完善的服务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猪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