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Snap股票评级遭承销商大摩调降 股价周二早盘大跌逾4%
2017-07-12 10:17:54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阅后即焚”移动应用Snapchat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7月12日报道,“阅后即焚”移动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股价周一首次跌破IPO发行价,与此同时,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还下调了对Snap的股票评级,理由是担心来自Instagram的竞争以及Snap无法像最初外界预计的那样快速发展。

Snap股价周一报收于16.99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1%,首次跌破17美元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Snap股价在周二早盘再度大跌4.2%至16.27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莱恩·诺瓦克(Brian Nowak)表示,Snap改善其广告产品所用的时间超出之前预期。诺瓦克周二在一份投资报告中写道:“我们对Snap今年的创新能力及改善广告产品的能力出现了误判。Instagram正在采取更加激进的措施,与Snap争夺客户的广告预算。”

有鉴于此,诺瓦克表示他预计Snap的广告收入增长速度不及之前预期。Snap已经将其2017年至2018年营收预期下调7%至13%。因此,诺瓦克也将Snap股票评级从“增持”(overweight)下调为“持股观望”(equal-weight),同时将目标股价从28美元大幅调降至16美元。摩根士丹利是Snap IPO交易的承销商。

Snap在实施IPO时曾引发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他们对这家深受年轻人欢迎的公司颇感兴趣,而广告商也希望借Snap这个平台覆盖年轻受众。Snap在今年5月份发布了上市以来的第一份财报,由于用户增长速度放缓,Snap股价当天暴跌26%。Snap用户增长放缓表明,Facebook模仿Snapchat应用几乎所有功能的策略已经有所回报。

多位分析师表示,Snap股价若想止跌回升,必须证明其广告产品是必买品,而不仅仅是一次尝试,同时还需要在产品上不断创新。Snap并不是唯一一支受到分析师密切注意的科技股。过去一个月,在分析师开始对众多科技公司的高估值提出质疑后,包括Facebook、苹果、Nvidia和微软在内的许多科技股都出现下跌。

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在所有追踪Snap的分析师中,只有近三分之一推荐投资者买入该股。Snap股价还面临着下滑的进一步压力:到7月30日,Snap股票交易锁定期将结束,届时内部人士将可以出售Snap股票。

实际上,Snap在公开市场上的初次亮相堪称惊艳。在3月2日上市交易首日,Snap股价曾大涨44%至24.48美元。该股次日再次大涨11%至27.09美元,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点。这种积极的表现据说点燃了其他私营公司的买入热情,毕竟,由于科技行业已有数月之久没有一笔IPO交易,所以他们对Snap的上市充满了兴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nap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