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姚明力荐:在tutorabc学好英语 改变人生
2017-07-17 16:06: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你相信语言的力量,你都可以和我一起,在这里,让世界与你对话。”在担任tutorabc(原vipabc)品牌代言人3年多的时间里,姚明先生和tutorabc的学员们一起打开了一扇通往世界的大门,遇见更好的自己。

1_meitu_1.jpg

姚明从上海青年队的篮球小将,到首位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中国人、首位球衣在火箭队退役的中国球员、到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背后所承受的压力是常人无法想象的。

初入NBA的姚明与队友交流困难,而如今他可以用地道的英语俚语和队员开玩笑。姚明在入选名人堂和球衣退役仪式上的英语演讲更是以幽默和极富感染力的风格征服了全球观众。

姚明的个人经历与tutorabc所传达的品牌理念深度契合。语言是桥梁,是了解文化的门槛和工具。学语言不是最终的目的,而是让我们可以接触到语言背后的文化魅力,也是让我们追逐自己的梦想,走上国际化的舞台。

Emily是一位平面设计师,在tutorabc学习了约2年的时间,不仅学习等级提高到了8级,也让Emily发现了更好的自己,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在tutorabc学习英语并非只有枯燥的单词、语法等,每天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外教沟通,让我学习到了外国人的思维,了解到了他们的历史、文化等。看英美剧也开始不需要字幕了,这是对我生活最大的改变。”

学生时代常常遇到面对外国人难以启齿尴尬的情况,为了锻炼自己的口语,外企白领Amy毫不犹豫地报名了tutorabc。“‘中国式的哑巴英语’只能应付‘纸上谈兵’。在短短的三个月内,我上了100多节课,我享受每次挑战英语课程给我带来的快感,也让我找到了学习英语的自信。”

“我是一名销售,现在每天都坚持早上6:30起来上课,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这在从前的我看来完全是天方夜谭,但当你坚持了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改变有多么大。在这里我不仅学会了怎么和外教沟通,更让我培养了优良的学习习惯,每天过的很充实,学的很快乐。”如果你没有向着目标努力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潜力。tutorabc帮助Simon发现自己的实力并收获了语言的力量。

这样学员的故事还有很多,tutorabc凭借其全球15000多位优秀的外籍顾问,以及根据客户的年龄、性别、职业、兴趣爱好自动匹配最符合其需求的教材、外教和同学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获得了千万学员的信赖,也见证了无数学员的突破和蜕变,让他们自信地与世界对话。

关于tutorabc

tutorabc(原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tutor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5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tutorabc是由姚明代言的全球首个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2015年11月,tutorabc获得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近两亿美元C轮融资。这也是tutorabc继2014年初获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基金、启明创投和日本软银SBI集团一亿美元B轮融资之后,再度创下全球在线教育行业纪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utorabc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