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瓜子悄悄上线付一成新车 背后百度腾讯支持
2017-07-17 17:34:21  亿邦动力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7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瓜子二手车在微信“瓜子新车订阅号”上线了新车购买服务“付一成新车”,正式进军新车业务。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瓜子上线的付一成新车采用汽车融资租赁的“1+3混租模式”:通过大数据评估消费者的信用度提供最低达10%的首付额度,首年支持低月供,一年后购买。新车尾款部分,瓜子提供三年分期业务。

和主流融资租赁项目一样,第一年用车期间,车辆以及车牌所有权归属瓜子;第二年后可自由选择是否过户。但在瓜子付一成页面,亿邦动力网仅发现“购买”一个选项。目前,大多融资租赁产品均支持一年后可退可换可购买方式。

在线上订购流程,消费者选中意向车型需要在线上提供手机号,销售顾问将在24小时提供1对1服务。最后在成交提车流程,也由销售顾问与消费者进行联系。目前瓜子付一成新车支持上牌城市包含成都、重庆、南京、合肥、苏州、武汉、沈阳、东莞、佛山、石家庄等城市。

此外,购车后消费者还需支付提车费用2900元,服务费包含车辆销售、转运、上牌和新车装备等费用。车源方面,瓜子称为厂商直供。

同时,瓜子付一成新车的在线信用预评估体系号称由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百度金融等百家机构联合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初,瓜子二手车与百度金融合作发行了首单场外资产证券化(ABS)产品。这是瓜子二手车首次对资本市场输出ABS产品,基础资产为其平台上的车贷债权,发行期限为3年期。

而微众银行是最早和瓜子合作的金融机构。

此前,亿邦动力网还曾了解到,瓜子在京试点新车置换业务。瓜子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到用户有以旧换新的需求,完全是基于用户需求做的尝试,目前该项目还处于早期的试点阶段。

瓜子创始人杨浩涌在日前瓜子二手车超4亿美元的B轮融资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已经做好了进入瓜子2.0新阶段的准备,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车相关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将是瓜子二手车在这一阶段的战略目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瓜子二手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