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掌合天下斩获“2017(行业)影响力”两项大奖
2017-07-21 10:55: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9日,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办。财经峰会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云集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分享商业智慧。峰会揭晓了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优秀企业与人物典范,掌合天下凭借在快消品B2B领域的商业价值和强劲实力斩获“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掌合天下创始人兼CEO杨利祥荣获“2017(行业)影响力人物”奖项。掌合天下市场营销副总裁丁振东受邀出席峰会并接受媒体专访。

掌合天下市场营销副总裁丁振东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中国财经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在“互联网+”、消费升级、新零售的时代大背景下,传统快消品产业链面临转型变革,其中快消品B2B平台在传统产业链转型升级中发挥的商业力量和企业价值备受各界人士关注。

作为中国领先的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掌合天下始终致力于行业效率提升、成本降低,打造闭环生态平台,精细化深耕供应链,不断升级供应链服务,引领零售行业向新零售转变。成立四年来,业务覆盖范围超过800个城市,市场规模遥遥领先,取得耀眼成绩。通过数据化和供应链服务赋能线下实体零售,助推行业转型升级,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市场新变化、行业新变革。

作为掌合天下的创始人兼CEO,杨利祥在快消品领域深耕十余年,独创“城市合伙人”和“佣兵计划”等商业模式,抓住市场发展的红利,引领行业的创新发展,在快消品领域开辟出一片天地。以敢为人先的商业前瞻性和准确的行业洞察力,深耕快消品供应链,扩大产业链价值链,用线上的商业力量赋能线下实体,逐渐释放行业影响力,成为商界翘楚和时代发展的驱动力。

掌合天下市场营销副总裁丁振东接受媒体专访

掌合天下市场营销副总裁丁振东在会场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在新零售背景下,互联网+快消品迸发出激烈的火花,成为传统快消品企业升级的新路径和新机遇。此番,掌合天下斩获两大奖项,可谓是双喜临门,得到行业及社会的认可,更加坚定了掌合天下在快消品供应链领域深度布局的初衷,用线上的信息技术工具和大数据赋能产业链,并不断完善其在资金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城市物流配送等方面的服务。未来掌合天下将着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适应新零售产业环境,为产业带来发展新动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掌合天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