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推Moto G5S和G5S Plus:一体式金属机身、更大屏幕
2017-08-02 07:25:49  牛华网  小米渣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刚刚,摩托罗拉对外发布了两个改进版本的Moto G5和Moto G5 Plus智能手机——Moto G5S和Moto G5S Plus,它们都运行Android 7.1“牛轧糖”操作系统。最近,网络中出现了很多关于这两款设备的传闻,而事实证明的确如此。

Moto G5S和Moto G5S Plus的机身要大于Moto G5和Moto G5 Plus,它们采用“全金属一体式设计”,它们的机身由单块高档铝金属制成,而不是像前任那样采用铝和塑料的混合体。

Moto G5S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000毫安电池,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骁龙430处理器。

Moto G5S Plus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是迄今为止屏幕尺寸最大的Moto G手机,它也是首个提供双后置摄像头的Moto G手机,它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选择性对焦,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八核骁龙625处理器,3000毫安电池。Moto G5S Plus拥有两种版本选择,分别为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和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

2

相较于前任,Moto G5S和Moto G5S Plus的售价更为昂贵一些,其中Moto G5S的起售价为249美元,而Moto G5S Plus的起售价则为299美元。摩托罗拉表示,Moto G5S和Moto G5S Plus将于今年秋季登陆美国地区,它们都是无锁版,会兼容美国地区的所有运营商网络。同时,Moto G5S和Moto G5S Plus将于本月初在欧洲市场发售,起售价分别为249欧元和299欧元。(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托罗拉 Moto G5S 金属机身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