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神州专车司机好样的 见义勇为抓住飞车贼
2017-09-01 11:33  华声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字体:【  

近日,在长沙友谊路发生了一起飞车抢劫事件,神州专车司机韦师傅与热心群众见义勇为,当场抓住了飞车贼。

8月14日下午7点左右,友谊路一位刚下车的乘客背包被抢,但在神州专车司机韦师傅和热心群众的追赶、围堵下,开车抢劫的有一人当场被抓,乘客的背包也被追回。

神州专车司机韦师傅回忆到,被抢的人是当晚他送到友谊路公交站附近的一位乘客,提着个行李箱,还背了个包,下车就往公交站的方向走。可当他结束订单后,却发现乘客的背包被两名开着电动车的男子抢了。

“我当时也没考虑她是不是我乘客,开着车就追了上去。”韦师傅说。追赶途中,他边呼喊群众边按喇叭,在大家的帮助下,追了两条街才把其中一名年轻男子抓到,找回乘客的失物。事后,韦师傅还放下手头的工作,配合警察去派出所做了详细的笔录。他告诉记者,“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还有不少热心群众也参与了抓捕。”

韦师傅是长沙本地人,今年33岁,进神州专车当专职司机才5个月左右。韦师傅说,他之前是开旅游车的,经常需要跑长途,一跑就是2-3天,工作很辛苦,也没时间谈女朋友,家里人都着急了。这次进入神州专车,就是看重了神州专车司机稳定的工作时间。

自3月份进入神州专车以来,韦师傅就获得了24次客户来电表扬,说他服务热情、耐心、为客户着想、心态阳光等。 “专车司机属于服务行业,让乘客体验热情服务是每一个用心工作的司机应该做的,再加上我性格外向,就更容易让乘客感受到我的热情。”韦师傅笑着说。

韦师傅被表扬的事迹还有很多。有一次韦师傅接了一个机场单,客户是一位第一次来长沙看儿子的老人家,因为她不了解地形,韦师傅在机场转了一个多小时才接到老人家,但他没有丝毫不耐烦,反而积极地去接老人家手里100多斤的蛇皮袋,让她感动的差点当场落泪。事后,老人家的儿子特意致电公司,感谢韦师傅的热情、耐心服务。

事实上,韦师傅也是长沙神州专车首批金领司机。前不久,神州专车在全国各地评定一批在专业技能、品德素养、服务态度等方面均表现突出的司机,授予金领司机称号并在工作时配带金领带,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专业服务。

据了解,金领司机3大核心标准和17项基本标准共20项标准细节。从接单到驾乘,从车辆到内部环境的维护,特别是主动服务的细节,都是考核金领司机的标准。在这些金领司机当中有精通多国语言、服务过两会、达沃斯论坛等高峰论坛的“明星专车司机”,有连续多年获评神州年度好司机的服务标兵,有超过60万公里行程的安全模范,有好评率多年百分百的岗位楷模。

可以说,经过千挑万选的金领司机所拥有的金领带,就是广大用户身边最值得信赖的安全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州专车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