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国庆出行谢绝“人在囧途” 神州专车接送机服务“护驾”
2017-09-26 11: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合体”,8天的充裕假期让不少人都做好了“出去看看”的打算。按照往年情况,尽管不少人掌握了“避峰指南”,做到了错峰出行。可因为时常出现的航班延误、机场打车难等问题,还是让不少人遭遇“人在囧途”,让国庆出行游玩品质大打折扣。

不过,对神州专车用户而言,国庆期间出行却不会遭遇到以上尴尬,它所提供的接送机服务做到了准地、准时,航班延误情况下司机也会免费在机场等待,一路为用户国庆出行保驾护航。

不管是旅行还是出差,经过长时间的航旅行程本就一身疲惫,如果再因航班延误导致预约好的车不再等待,同时又遭遇打车难……那糟糕的心情可想而知。以上情况,成都的刘先生曾经多次经历过。不过现在他却不必为此担心了。据他介绍,听朋友介绍尝试了神州专车的接送机服务,航班晚点司机也会在机场免费等待,还帮助拿行李、开车门,有几次下雨时还帮忙打伞。这种高品质的服务让自己非常满意,还推荐给了身边的朋友、同事。这次国庆自己没法休班,需要去无锡和上海两地出差,早早预约了神州专车接送机,让行程更从容一些。

据了解,神州专车接送机服务是重点针对商旅人士出行需求和痛点而推出的一项高品质服务。用户提前从神州专车APP的“接送机”入口,输入航班号码后即可预订专车接送机。送机时,司机会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出现,确保乘客不误机。接机时,即使凌晨神州专车司机师傅也会准点在机场等待。接送机时,还会帮乘客拿行李、开车门,车内还配备手机充电器、免费wifi等。安全、舒心、标准化的服务,让用户畅快出行,一路好心情。

神州专车立足“专车车辆、专业司机”的模式优势,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专车服务。除了广受好评的接送机服务,还有一键定制、预约用车、孕妈专车、亲情账户等备受赞誉的功能。近日,神州专车APP还上线租车功能,打车、租车一键切换,让用户国庆出行效率更高、体验更好,享受美好假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州专车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