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导购 > 正文

还在苦等iPhone 8?你与iOS 11之间只差一台iPad
2017-09-13 19: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新一代iPhone8、iPhone8P和iPhoneX正式发布,搭载最新iOS11系统,让全球的果粉都为之兴奋。

图片3

当然,新一代iPhone入手仍需等待,但你可以提前感受iOS11新系统的极致体验。9月13日,苏宁易购上线“Apple新品季”活动,以新学期、新系统带“果粉”们领略到iOS11的魅力。

其实早在今年6月,iOS11就发布测试版本,经过多次迭代,iOS11终于在发布会上揭开了神秘面纱。

据了解,全新的iOS11移动操作系统又一次提升至新标准,众多新特性和新功能可更高效快捷地处理事务,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强大、更个性化的 iPad 使用体验。

苏宁易购作为苹果官方双线授权经销商,此次为庆祝iOS新系统上线,针对iPad产品再次释放消费红利,2017新款iPad 32GB低至2388元、iPad Pro最高直降500元,配合iOS新系统的上线,让更多果粉感受iOS11的操作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长期紧俏的Apple Pencil也将在苏宁易购现货发售,减少“果粉”的等待期间。

另外,MacBook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9月13日,在苏宁易购下单购买MacBook Pro套装,将会免费获赠周边配件。“果粉”还可以到全国核心城市苏宁门店参加MySetup项目,感受iPad Pro和Mac带来飞跃式的极致体验。

据悉,新的iOS11中的文件APP功能可将各类文件汇集在一起,让文件无论在哪,也如同在手边一样;新版DOCK表达方式也变得更加丰富生动,让iPad 变得更为强大、更个性化、更为智能。

iOS11的强大助力,让iPad向完美又迈进了一大步,而此时苏宁易购针对iPad、iPad Pro和MacBook推出的限时特惠,将为果粉带来体验iOS11新系统的最佳时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8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