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摩拜单车牵手首汽约车实现平台互通 满足不同场景出行需求
2017-09-30 11: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摩拜单车正式与首汽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APP接入、服务互通、用户对接、品牌营销和技术研发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打造无缝出行体验,满足人们在不同距离、不同场景出行。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出行服务品牌和物联网平台,此次与首约汽车跨领域强强合作,受到摩拜运营团队的高度重视。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经过一年多的高速发展,摩拜单车已成为与公交、地铁并列的城市三大主流出行方式之一。此次与首汽约车合作,将为上亿摩拜用户带来高品质网约车服务,实现短途与中远途出行的无缝切换,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跨领域合作带来的是平台资源的共享,最直接的体现便是用户服务端。据悉,用户升级至最新版摩拜单车APP,即可体验首汽约车服务。摩拜单车最新版APP将新增网约车入口,用户无需切换APP即可呼叫首汽约车,并在APP内部查看车辆位置、行进路线等信息。

行程结束后,用户可通过摩拜单车账户余额支付车费,亦可使用微信免密支付功能,用户体验流畅便捷。与此同时,摩拜最新的网约车服务将率先在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全国多个城市落地,随后将向更多城市扩展。同时,最新的摩拜单车APP 6.0.0版本将从28日起相继登陆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及各大安卓应用商店,用户在升级后即可使用网约车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摩拜与首约汽车平台功能的融合,摩拜单车将能够覆盖层次更加丰富的用户群,用户增速和黏性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的用户价值将得到最大化挖掘,并为未来发展创造更大的想象空间。

此外,摩拜单车和首约汽车在技术产品和大数据方面均有卓越成就,双方的合作有助于用户价值的最大化挖掘,为未来发展创造更大的想象空间,将对出行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据统计,截至目前,摩拜已在全球8个国家超180个城市投放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拥有1.5亿用户,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不久前摩拜成功登榜《财富》杂志“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在美国著名创投研究机构CBInsights刚刚发布的“全球独角兽公司榜单”中,摩拜单车也同样榜上有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拜单车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