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新一代摩拜单车骑行体验创行业标杆,品牌价值获全球认可
2017-10-10 18: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颜值更高、更轻、更快、更好骑……如果要让人们说出心中“完美”共享单车的特点,以上词汇一定会高频出现。而近日刚刚亮相的全新一代摩拜单车,将以上特点全都“一网打尽”。9月22日,摩拜单车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摩拜单车“NewLite”,新车型是市场最轻的主流车型,同时在骑行省力度、舒适度、骑行效率等多方面,都创下行业新标杆。

坐拥专利和“黑科技”最多的摩拜单车,给人们带去便捷高效、智能炫酷的骑行体验。在工业技术和物联网等智能科技的双重推动下,摩拜单车每一次产品迭代都能带给人带来不少惊喜。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的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更是超出了许多人的期待。

在车身重量层面,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1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相比第一代车型“减重”10公斤,重量大幅降低,骑行阻力也减少许多。另外,新单车还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这些,都大大提高了摩拜的轻便好骑度。

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的舒适度也迈上一个新台阶。它搭配带有身高标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调节车座,让骑行姿态更加自然放松,不管是大长腿还是普通身高的骑行者,都能满足要求。

新款摩拜单车使用了全新研发的内嵌式链条传动系统,并首次将汽车级的底盘调校技术应用于自行车,通过重新设定传动齿比,起步更加轻快,踩脚踏板一周的行进距离提升36%。对于每天骑摩拜去上班的人来说,以后通勤路上会变得更加从容。

除了“内在”实力大幅提升,以橙白和橙黑配色亮相的新款摩拜单车,颜值也提升了不少。其中橙黑具有两档自动变速功能,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摩拜已有车型中最省力、最轻盈的一款。

由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亲自操刀设计的概念车,以及新款单车将搭载代号为“Hawk”(鹰)的新一代智能锁也同步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新的智能锁开锁成功率进一步提升,同时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可无缝接入各国电信运营商网络。

9月7日,《财富》杂志发布“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摩拜单车成功进入榜单,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三家上榜企业之一,也是共享单车领域唯一一家上榜企业。在美国著名创投研究机构CBInsights刚刚公布的“全球独角兽公司榜单”上,摩拜单车也赫然有名。这些都充分说明,摩拜单车科技创新能力不仅带来产品层面的不断进步,同时还让其国际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摩拜所倡导的绿色共享出行理念,也正在被全球越来越多人所接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拜单车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