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十月大让利,国美华人金融任性送iPhone8
2017-10-12 14: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伴着国庆中秋8天大长假的收尾,各行各业的人都陆续回归了岗位,各项工作逐渐开始步入正轨。开工前一礼拜,很多朋友坦言自己得了不想工作的“节后综合症”,想必也是沉迷在了节日中买买买的兴奋。为了能让大家继续任性买买买,国美华人金融在十一黄金周过后为用户们备足了超值的投资大礼,除了赠予大额红包,还将任性送出iPhone8!这一次不用卖肾即可得iPhone,快来围观活动详情吧。

在2017年10月1日至10月15日期间,国美华人金融隆重推出“红包抢不停,壕送iPhone8”的投资回馈活动,活动期间,用户按照年化投资总额,获取相应礼品,礼品分为金额在66至1666元之间的现金投资红包,最终大奖更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iPhone8!

看到这里许多朋友不禁要问,什么是年化投资金额,它和普通的投资额有什么不同呢?年化投资金额是根据投资人投资的投资计划或标的的期限和金额,以“年”为单位体现出来。月标的计算方式为: 年化投资额=投资金额*投资期限/12个月,而日标的年化投资金额计算方式为:年化投资额=投资金额*投资期限(天)/365。

就拿国美华人金融平台(www.5262.com)上备受投资人喜爱的标的“华金半年投”为例,如果投资100万在“华金半年投”上,那年化投资额就是100w*6/12=50w,就可获得1666元的投资红包大礼,而如果想获得iPhone 8,只需投资160万在“华金半年投”或者投资80万在投资期限为12个月的“华金年度投”之上即可,要知道1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也才不到两万,而价值5888元的iPhone 8则几乎是白送的!

金秋十月,既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各投资人着手理财的旺季。国美华人金融特意在此时让利,表现出了衷心的诚意。伴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飞速发展,即使是普通人、平民老百姓也开始把网络理财纳入自己的理财范围,但监管的加码使许多大额业务的发展受到限制,于是像国美华人金融这样的平台应运而生,迅速崛起,它们立足于小微业务,车贷,消费金融等业务,被投资人所接受认可。在今后,国美华人金融也会进一步对用户需求进行深度挖掘,对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从一站式理财超市升级为线上财富管理平台,解决千万投资人的难题,为更多的投资人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国美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