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真融宝:我们为什么做「速听挑战」?
2017-11-24 17:49:21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01

「速听挑战」是真融宝最新的一项公益活动。

这是一个让普通人从「盲人视角」体验盲读的小游戏,通过读屏软件的超快语速识别所读的内容,还能分享给朋友就盲读成绩一较高下。

事实上,这并不是一个单纯的体验游戏,而是真融宝对视障人群的关注,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唤起大众对视障群体的关注,解决导盲犬训练难以「无障碍出行」的尴尬。

事实上,这并不是真融宝第一次关注视障群体。

在真融宝的用户中,就有一位视障人士,来自福建,是一名盲人按摩师。

他告诉真融宝,日常情况下,自己都是依靠「读屏软件」,通过数字键盘的切换操作,以及大键盘上的几个功能键的切换,有其中的语音系统「念出」所选中的字词、步骤或程序。

后来,真融宝为了解决视障人士使用产品时的不便,立即测试上线了适合视障人士使用的版本,增加了手势密码的读屏功能。

02

从真融宝成立之初到现在,一直致力于各类公益,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今年9月,真融宝携手陕西白手杖视障服务中心开启线上募捐,为视障青年提供就业培训,树立视障青年的就业青年。此次,真融宝助力“99公益日”,所得筹款用于创办视障青年就业训练营,为视障青年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

今年7月,真融宝投放的「万能增值机」,通过把废电池「变」为狗粮、消毒液,既可以处理乱扔造成环境污染的废电池,又可以给流浪狗们提供健康食粮,还可以为他们洗个消毒澡。此举,被评为有情怀的金融科技公司。

去年5月,真融宝的同事们以志愿者身份来到北京盲人学校支援活动,与盲校学生们一起完成了各项比赛,成为了天使的眼睛。

去年,真融宝的同事们以及用户志愿者来到北京顺义太阳村(儿童村)参与「种下爱心树」公益项目,捐赠物资,一起种下爱心树。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真融宝一直倡导用科技改变生活,让生活变得更智能高效;也将普惠金融的理念播散到各个角落,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金融服务,让理财无障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真融宝 速听挑战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