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燃爆了!ZAKER在杭州开了一家新闻篮球馆
2017-11-30 13:26: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来,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品牌开始选择跨界,将品牌“玩”到线下,通过体验式的内容营销引起用户关注与共鸣,从而迅速制造热点话题,引爆社交网络。近日,由ZAKER跨界柒号主场打造的“ZAKERの主场”篮球馆在杭州白马湖正式开业,给用户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当资讯遇上篮球,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走进“ZAKERの主场”,可以看到球馆的墙面都包装成了资讯墙:质“享”生活主场、变“型”时尚主场、够“味”美食主场,主打有趣有用的健康、时尚、美食等泛体育资讯,从“如何拥有漫威英雄一样的手臂”到“穿帽衫球鞋如何让荷尔蒙爆棚”,都能在ZAKER找到答案。当然作为主角,有料的篮球资讯自然也少不了。ZAKER体育频道原创栏目《球星视界》为网友带来“追星利器”,而NBA、CBA等最新精彩资讯也成为“追番必备”。将资讯以场景化的方式呈现出来,更能打造浸入式体验的营销体验,在内容上更具感染力和传播力。

“ZAKERの主场”是ZAKER继今年9月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开出充满文艺气质的“性冷淡”风奶茶店之后,又一次进行的线下跨界营销尝试。这次ZAKER跨界柒号主场,主打“燃文化”,以ZAKER高品质的资讯内容为阵地,将篮球馆打造成为以运动为主题的泛篮球生活方式体验馆。通过“一冷一热”的营销活动,再次引爆话题。

为了提升让用户的参与感,ZAKERの主场还在ZAKER社区、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以互动的方式给网友发放免费体验券,网友还可以通过ZAKER社区组队 “约战”,近距离感受新闻篮球馆的魅力。据了解,篮球运动在中国拥有超过三亿爱好者,然而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球馆和志同道合的球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主打优质内容的ZAKER,在体育、科技、汽车、财经、时尚等垂直领域也拥有大批忠实用户,而ZAKER的特色社区和话题也为有共同兴趣爱好的用户构建了社交圈。

此外,在开馆第一周,“ZAKERの主场”还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比赛,两支队伍分别来自媒体代表和用户代表,带球过人、强行突破、投篮得分,精彩不断上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在球场上尽情释放,过足了篮球瘾。而这场比赛也成为用户与媒体人沟通交流的契机。早在2015年,在整个媒体行业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背景下,ZAKER启动了“区域融媒体战略”,与传统机构媒体展开深入的战略合作,将地方频道打造成为城市资讯、生活的入口,让用户享受到更加接地气的资讯与服务。目前,ZAKER已经与杭州、深圳、广州、南京、长沙、武汉、合肥等近30座城市的当地主流媒体达成了战略合作。

在这个被信息洪流裹挟的时代,ZAKER希望通过对内容的坚守和对价值的尊重,将有用有料又有趣的资讯呈现给用户,无论是“ZAKERの新作”倡导的静文化,还是“ZAKERの主场”的燃文化,都是ZAKER向用户传递价值资讯理念的体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ZAK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