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2017新零售创新TOP榜”榜单出炉:无人货架果小美荣誉上榜
2017-12-12 18: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2日,在第五届WISE大会上,“2017新零售创新TOP榜”榜单最终揭晓,果小美凭借创新的业务模式和高速的发展势头荣誉上榜。本次大会以“基业长新——WISE2017新商业大会”为主题,聚焦着新技术和新资本驱动的新商业文明。

01

据了解,“2017新零售创新TOP榜”是由36氪联合「零售老板内参」,携手权威零售行业协会、资深零售研究专家、零售行业媒体机构、聚焦零售赛道的投资机构,联合发布,评选表彰零售行业勇于突破、开拓新模式,具有卓越表现和未来潜力的创新型零售企业和项目。

作为新零售领域的杰出代表,果小美于今年6月在成都成立,成立数月,“果小美”已经进入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杭州等多个城市,网点和业务高速发展。对于无人零售模式、运营、供应链等多方面的深挖都成为行业标杆。尤其通过办公室场景解决消费便利最后几米距离,使其具备新零售升级的最前端需求,成为2017年新零售行业中的一匹黑马,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已经迅速发展成为无人货架行业中佼佼者。

同时,在今年9月底,果小美还与主打智能零售货柜的“番茄便利”实现战略合并,开启国内无人便利店领域的首次合并。为未来商业价值赋予更多可能。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零售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2017年我国新零售商店交易规模将达389.4亿元,到2022年将增长至1.8万亿元,复合增长率将达115.27%,可以预见,未来五年以无人便利架、无人零售店为代表的新零售模式将会颠覆人们对于零售业的原有认知。

与此同时,资本的注入,可以说为新零售注入无限动力。由于在业务层面的出色表现,果小美在短期内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半年内先后完成4轮融资,累计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其中投资方包括IDG、蓝驰创投、峰瑞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

本次果小美入选“2017新零售创新TOP榜”,也再次印证了果小美以实际行动树立的行业标准获得了阶段性成果。未来,果小美办公室无人货架将继续以创新思维实践对新零售的深度聚焦,激发其强大的内在价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新零售 无人货架 果小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