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果小美与传化集团旗下易货嘀达成合作 助力无人货架高速发展
2017-12-22 11: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ssd

12月22日消息,无人货架新零售行业领导者果小美正式与传化集团旗下易货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据悉,双方将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在技术、运营、物流等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全国层面展开业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果小美与易货嘀已经有了很好的合作基础。2017年10月,果小美与易货嘀在成都、武汉、杭州展开了业务合作。目前,双方已经在全国7个城市展开合作。对此,果小美总裁殷志华表示:“处于行业第一梯队的果小美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物流体系的搭建是重要一环。而易货嘀作为一个全网性城配公司,其成熟的物流技术和庞大的运力资源,将会极大助力果小美业务的迅速扩张。”

据了解,易货嘀成立于2014年7月,是传化集团、上市公司传化智联旗下公司。同时也是行业内首家获合法身份的城市网约货车平台。其自身拥有庞大优质的运力资源、成熟的物流技术、优质的服务水准。

传化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无论是在资源方面,还是在物流技术方面都具有雄厚的实力。其智能物流业务是服务于生产端、贯穿整个供应链长链的基础服务平台。目前,传化智能物流业务以智能信息系统和支付系统为核心,依托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融合互联网物流业务与金融业务,为城市、城市群以及行业提供供应链平台服务,打通供应链各环节,实现供应链端到端一单到底的业务场景,形成供应链闭环生态圈,提升供应链的整体效率。

随着新零售概念的崛起,无人货架已经成为新的风口。果小美作为该领域的代表性企业,通过创新的商业逻辑、过硬的执行能力以及资本加持,业务取得了高速发展。今年9月底,果小美与主打智能零售货柜的“番茄便利”实现战略合并,成功开启无人零售领域的首次合并案例。合并后,新团队完成整合和战略布局,业务提速,目前,果小美已经进入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杭州等近百个城市。据悉,目前果小美的终端点位数,月增长持续保持超过300%的增速。

业务增长的同时,果小美在资本市场也颇受青睐。12月13日,果小美宣布完成由祥峰投资领投的C1轮5000万美元融资。而这也是果小美与番茄便利自9月合并以来的首次新融资。资料显示,成立于今年6月的果小美,已经先后在半年时间之内获得4轮融资,融资金额累计超5亿元人民币。

果小美在业务与资本市场的表现,也是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因素。易货嘀CEO秦愉表示:“果小美全国性布局与易货嘀全网战略高度重合,有利于双方在业务上的深度合作。随着双方业务的不断深入,果小美对于物流服务能力的要求也会越来高,同时驱动易货嘀产品不断迭代,提出更优质的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过程。”

“双方以业务合作为起点,未来,双方还将在仓储、城市配送、逆向物流、金融、大数据等各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最终为提升终端消费者幸福感而努力。”秦愉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果小美 易货嘀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