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高途课堂”助力K12在线教育的未来
2017-12-19 17:02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移动网民的急剧升高,在线教育呈爆发式增长。在K12领域的赛道上,出现了如高途课堂、VIPKID、一起作业、猿题库等一批优秀机构。

据艾瑞数据显示,2014年在线教育用户接近6000万,以保持超过20%的增速至2018年,预计届时在线教育用户将达到1.3亿。另据报道,“2016年中国小学到高中总人数为1.66亿人,平均课外文化课参与培训率达到57%,家庭平均课外辅导花费约为5000元。粗略估算,课外培训市场规模约4700亿元。如果按照每年客单价上浮5%和渗透率上升1%估计,预计到2020年K12课外培训规模达6500亿元。”K12在线教育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认可和接受。    

高途课堂作为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在线教育的机构,充分发挥其“教得好、管得严、提分快”的特色,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的青睐。    

据高途课堂负责人介绍,高途课堂的特色之一是教得好——万中选一顶级名师,激发兴趣,培养能力,助力成长。    

高途课堂严选顶级名师,包括全国百佳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中高考命题人、国家级骨干老师等,通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从跟谁学平台60万老师中严选60位顶级名师。在1对1教学培训和打磨上,教研团队全程培训指导,反复打磨课程,打造最擅长在线直播教学的名师,确保课程质量上乘、课堂气氛活、知识点容易吸收和消化。定期考核,反复培训,甄选学生喜欢、能够让学生切实学习到东西的老师。签约名师必须符合高途课堂严苛标准的老师,才能够成为高途课堂的独家主讲老师。    

高途课堂的特色之二是管得严——专业负责辅导团队,全程陪伴,及时反馈,正向激励。     高途课堂强调三分学,七分练。通过名师授课+双师辅导模式,对学员从课前预习——互动学习——1对1作业批改——课后辅导等环节进行设计教学,整个学习流程每个环节都有老师陪伴、反馈、激励,使得每一个孩子都获得关注。    

高途课堂的特色之三是提分快,有许多真实学员案例。    

高途课堂有了教得好、管得严这两个杀手锏,提分快才有了保障。学生不仅在卷面上少失分,多拿分,更重要的是夯实了基础,真正掌握了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同时也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建立自信心,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高途课堂 在线教育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