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关爱在“高途课堂”:老师学生家长紧密连接
2017-12-29 11:46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得益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在线教育正在发挥其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K12教育领域,在线教育也获得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的认同。比如提高效率。在线教育省去了学生、家长去补习班在路上浪费的大量时间,只要能够接入互联网,不管在哪里都能够上课。特别是对于偏远地区的学生来说,可以享受和城里孩子一样的学习辅导;再比如及时获得反馈。以往线下标准化的课堂教学不能够给学生留出充分的时间来理解老师授课内容,不管班级规模是大还是小,不管学生跟得上还是跟不上学习进度,老师都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下一个部分的讲授。实际上,每个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都是不一样的,这就需要随时反馈,及时给予调整。例如致力为于为3到18岁孩子提供在线教育和服务的高途课堂,就是从预习、上课、练习、订正、回放、复习等环节都给予全程陪伴,及时反馈,监督学生学习,持续追踪学生的学习效果。

高途课堂初一语文的一位孩子家长写道:“以前写一篇作文要酝酿一天,现在感写了,自信了,下笔蛮快的。就是有待提高水平。学习态度也端正了很多,上周测语文的得了个全版第一。”通过在线的实时沟通,家长和老师可以实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有什么弱点,哪些是强项,等等,再进行针对化的强化。整个学习流程中的每个环节都有老师陪伴,因材施教,将高途课堂的口号“在家上高途,成绩大进步”实实在在地落地。    

据了解,高途课堂的学习流程包括以下6个部分:    

1、预习。上课前,辅导老师带领学生预习课程内容,提高课堂学习效率;    

2、上课。超级名师线上授课,给你最好的直播课堂;    

3、练习。课后作业检测直播课学习效果,辅导老师一对一针对性批改;    

4、订正。学生针对辅导老师批改进行二次订正;    

5、回看。所有直播课程支持一年内反复观看回放,进行复习巩固;    

6、辅导。专业的辅导老师一对一答疑辅导,更有针对性,避免题海战术。    

传统的线下课堂学习模式已无法满足人们在日益变化中的需求,而新技术、新科技的发展为教育教学提供了多元且有效的方式,让教育垂手可得。在线教育则探索了一种在移动互联时代,培养学生学习能力的独特教育模式。    

在高途课堂学生家长顾女士看来,小孩子学习效果的获得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若要获得更好的效果,需要以孩子为中心,老师和家长及时反馈和沟通,三方相互鼓励,建立情感连接,让孩子觉得学习不是孤单和枯燥的。从这点来看,在线教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高途课堂 在线教育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