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探索发现 > 正文

前美国秘密UFO项目负责人:曾有外星人光临地球
2017-12-20 09:26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想象中的UFO

据《每日邮报》北京时间12月20日报道,路易斯·埃里松多(Luis Elizondo)是一名前美国国防部官员,曾领导一项抵御UFO(不明飞行物)攻击的秘密政府项目。埃里松多表示,他认为外星人曾光临地球。

埃里松多之前曾负责“先进太空威胁识别项目”,泄露的文件披露了与不明飞行器的冲突。埃里松多表示,他根据看到的大量与不明飞行器遭遇的报告认为,“我们人类并不孤独。”

埃里松多今年10月从国防部退休。他现在声称,现有证据使得他相信外星人宇宙飞船曾光临地球。他在接受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我个人认为,有十分有力的证据证明我们可能并不孤独。这些飞行器——我们姑且称之为飞行器——展现了不同于我们已知的美国和任何其他国家类似产品的特点。它没有任何明显的飞行保障、任何明显的推进系统,机动方式也超出常规。”

路易斯·埃里松多

目击者包括两架美国海军超级大黄蜂战斗机飞行员,他们在一次训练中看到了UFO。当时他们位于距离圣地亚哥100英里的太平洋上,电台里发出询问他们是否携带有武器的声音。

这一询问来自美国海军的普林斯顿号巡洋舰——花了2周时间跟踪不明飞行器。

指挥官大卫·弗拉沃(David Fravor)和吉姆·史莱特(Jim Slaight)接到命令,对突然出现在24384米上空的不明飞行器进行调查。普林斯顿号巡洋舰上只有模拟导弹。

不明飞行器开始向海面坠落,并悬停在6096米高度,消失不见后又重新出现在雷达屏幕上。

飞行员起初什么也看不到,司令官弗拉沃向海上一看,发现某处的水似乎被水下物体所搅动。

战斗机遭遇UFO

一个长约12米的白色椭圆形飞行器悬停在事发地点上空15米处。

飞行员降低高度飞向不明飞行器,对方迎着飞行员飞过去,但突然以极快的速度飞走。飞行员事后承认不明飞行器的速度让他觉得“不像是人类所为”。

不明飞行器“没有机翼和旋翼”,速度似乎能达到每秒1英里,远超美国速度最高的军用飞机。

美国军方对弗拉沃有关遭遇不明飞行器的说法是认真的。

数十年来,UFO爱好者一直认为美国政府在掩盖外星人乘坐UFO光临地球的事实。

先进太空威胁识别项目用了数年时间对UFO报告进行了调查。虽然国防部2012年正式停止为该项目提供资金,但内部消息人士向《纽约时报》报料称,该项目仍然在运行。

但是,先进太空威胁识别项目的情报专家和支持它的政治家都坚称,项目的研究没有任何成果。在对当事人的大量报告进行调查后,他们认为世界上没有东西可以解释这些现象。美国参院民主党领导人哈里·瑞德(Harry Reid)表示,“如果有人说能解释这些现象,那是自欺欺人。我们不知道如何解释这些现象。”

先进太空威胁识别项目总部位于五角大楼

可疑的是,不明飞行器通常出现在核设施——核动力舰艇或核电站——附近。在许多事件中,不明飞行器的速度和机动性都似乎违反现有的物理规律,它们能够飞行或悬停,但没有明显的推进或提供升力的装置。

为了解释这些现象,国防部开始把注意力转向一些听起来像是出自科幻小说的技术,例如曲速引擎(速度超过光速)、虫洞(能在时空间创建捷径)。

《纽约时报》刊文称,埃里松多在一份国防部简报中说,“被认为只会出现在科幻小说中的情节成为了科学事实”。他警告说,美国不足以保护自己不会受到UFO所展示技术的攻击,不过他也承认,尚没有UFO表现出“明显的恶意”。

美国政府以前也对UFO进行过调查,最著名的是1949年启动的“蓝皮书计划”( Project Blue Book),不过事后报告认为大多数目击者看到的是传统飞行器或间谍飞机、星星和云。

许多人都嘲笑美国政府花费巨额资金和时间对UFO进行调查,但也有人认为,这样的调查具有重要意义。(编译/霜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FO 外星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