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微播易2018定位调整:要做专注短视频的智能营销平台
2018-01-11 16:18   国际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伊始,微播易对自身定位做出了调整,短视频智能营销平台,成为了微播易2018年发展的愿景和方向。

未来,微播易将以“短视频智能营销平台”为新的定位出发点,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大力挖掘短视频营销潜力,以不断增强的科技力和专业服务力,构建短视频营销生态,赋能广告主和视频内容创作者,为广告主带来更为优质、精准、高效的短视频智能营销体验。

短视频步入稳健发展的快车道

依托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短视频的爆发成为近两年来社媒领域的一个现象级事件。凭借着更加灵活、直白和有张力的表现形式,短视频满足了当下人们日益高涨的碎片化娱乐需求,并成为互联网语境下的新的连接器。

易观千帆数据显示,2017年Q3,短视频综合平台的用户规模已达到31537.3万,日均活跃用户规模达到7565.4万。另36氪数据显示,Q3短视频用户使用总时长同比增速达到311.3%。

而在短视频吸附用户流量所展现出超强连接力的同时,短视频也已成功开辟了一个新的营销战场。

短视频原创、定制、冠名、分发等一系列营销玩法被广泛应用到品牌传播中。有权威数据预测,短视频营销市场在2020年将达到600个亿。这种令人兴奋的营销表现,也淋漓尽致地体现在了微播易2017年的交易数据中。

微播易平台数据显示,整个2017年,微播易平台来自短视频的意向订单金额高达15.21亿,共计为合作品牌带来了915亿次品牌曝光,而以短视频为核心的社交视频已经占比整体社媒投放金额的27%,单个订单成交额最高的项目已经突破了600万。

这是短视频在微播易平台创下的历史最优成绩,而这也仅仅是个开始。短视频正以绝对的领跑姿势驰骋在社媒营销的跑道。

高增背后  问题涌动

Admaster数字营销趋势报告显示,2018年,62%的广告主会将社会化营销重点放在了短视频/直播上,对比去年的22%,整长了4成。

毫无疑问,短视频营销的黄金时代全面到来。但在高速增长的背后,微播易也发现了一系列问题。

例如,海量的短视频自媒体的迭代更新,让广告主难以快速锁定他们所需要的的PUGC们;

因未形成可约束的合作机制,广告主在与视频自媒体合作中经常会遇到报价不稳定、沟通困难等问题;

在视频内容分发中,还可能面临分发渠道不精准,难以找到有效用户等难题……

虽然短视频现阶段的景象一片“欣欣向荣”,消费场景不断扩充,市场边界也在持续延展,广告主投放热情也不断攀升,但微播易已经认识到,如果想要推动短视频行业地可持续地良性运转,帮助广告主在未来的短视频投放中更加精准快速的找到、找对视频自媒体,必须从自身出发,对平台进行升级,对短视频内容创作者、广告主进行全新赋能。

以更为智能化、高效化的投放模式,帮助广告主找到适合的PUGC们,并通过他们众包创意,以更为迎合粉丝需要的场景+内容营销的方式,去影响、打动、转化圈层背后的潜在用户。

微播易:短视频智能营销平台

以大数据及AI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力需要更广泛地应用在短视频营销中。它们将在判定用户画像、实行众包创意、构建分发机制等短视频营销的各个环节发挥核心作用。

这就要求微播易,以短视频为立足点,以科技力为支撑,凭借强大的数据基础,包括:自媒体基础数据、历史交易数据、广告主评价数据、用户互动行为数据等,充分挖掘数据应用于短视频营销的价值,开掘短视频营销与机器学习的结合点,以应对广告主不断增长的投放需求。

“短视频营销智能平台”的定位调整,也表明了微播易角力短视频智能营销的信心和决心。

实际上,早在2016年,微播易就已经在行业中号召关注短视频营销。历经两年的发展,微播易已经为超过2000个广告主执行了近3万起短视频传播案例,所覆盖的短视频自媒体横跨美拍、秒拍、快手、抖音、B站等20多主流平台,合作视频自媒体资源量超10万个。

随着短视频营销市场走向成熟和稳定,视频自媒体们呼唤一个可持续地价值变现平台,广告主则迫切需要一个有“法”可依的精准投放合作平台,这些都促使着微播易,从短视频营销布道者向引领者的角色转型。

在“短视频智能营销平台”的定位影响下,微播易将认真而专注地为广告主和自媒体赋能,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将短视频蕴含的巨大连接力变成商业力,赋能双端,优化资源配置,实现整个短视频生态的多方共赢。

微播易,短视频智能营销平台。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播易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