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从跌跌撞撞到涅槃重生 易到未来可期!
2018-01-11 16:16   财经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经常打车的网友,想必都对"易到"这个网约车平台十分熟悉。2016年,易到可谓是网约车的领导品牌,在 162 个城市中每天都会诞生超1. 5 万个新司机,每天有效订单数超 270 万;不过到了2017年,易到则是命途坎坷,几乎命悬一线,直到下半年韬蕴资本的加入,才让一切有了大转机。

对于整个2017年,韬蕴资本创始人温晓东表示,“2017年易到确实经历了太多事情,要把太多事情浓缩成三个关键词,确实不容易”,而倘若要用三个关键词来总结易到所经历的2017年,那便是:跌宕、重整、涅槃。

跌宕

众所周知,易到的控股方曾是乐视,而去年上半年乐视债务危机持续发酵,自然也令易到大受波折。尤其是在4月,当媒体公众都知道有“13亿贷款”存在的时候,当月易到的运营数下跌了50%多,单量也下降了50%多。就此,易到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乘客打车难”和“司机提现难”成为公众吐槽热议的两大话题。

重整

2017年6月,韬蕴资本进入易到,创始人温晓东成为易到的实际控制人。对于初来乍到的温晓东而言,其首要动作便是大刀阔斧一番重整,解决易到“打车难”、“提现难”等历史遗留问题。

温晓东提出了“一体两翼”战略,旨在打造以网约车为主体的全新业务线,并行发展汽车金融和境外出游业务;同时,易到全面下调价格,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个城市更是将易达车型车主端佣金下调至5%,让司机乘客都满意。更值得一提的是,易到还将在今年Q1的时候落地完成新一轮融资。

涅磐

新的一年,易到已经整装待发,而温晓东给易到定下了一个“小目标“,希望2018年易到日订单能突破100万,回到它应有的市场地位中。这在目前看来,似乎并非难事。据悉,通过一系列的调整,2018年元旦过后的这几天中,易到的整体单量增加已有6倍之多,业绩和口碑都呈现出良好态势。

从风光无限到跌跌撞撞,再从跌跌撞撞到涅槃重生,易到的发展壮大面临着巨大挑战。然而,我们有理由坚信,易到一定能够重振旗鼓,重返市场霸主地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易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