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乘胜追击:一加手机合作《百万英雄》 首个品牌专场续写传奇
2018-01-17 11:51   北京资讯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15日《百万英雄》广告狂人专场的热议仍在发酵,1月16日首个品牌合作专场已经开启,一加手机作为“不将就”精神的代表,其对产品的追求与不妥协,与《百万英雄》节目一拍即合,迅速牵手合作,抢先收获营销红利。

乘胜追击:一加手机开启《百万英雄》首个品牌专场

在“广告狂人”专场中,一加手机的巧妙植入给品牌带来了搜索量的大幅提升,1月15日晚8点,品牌搜索指数从不到700猛涨至7800,上涨超过1000%。在“广告狂人”专场中尝到甜头之后,一加手机乘胜追击,迅速锁定品牌专场合作,成为首个专场合作品牌。

一加手机选择中午13点、晚上21点两个高峰时间段进行专场合作,这两个时间段的在线人数也轻松突破150万和330万。品牌效应也非常明显,可以看到在这两个专场的时间段内,“一加手机”搜索量达到两个高峰。

1.1.png

“风驰电掣”:趣味知识点背后的“品牌套路”

广告语再好,不如恰到好处地深入人心。在活动开场,主持人文超就来了一段趣味口播:“本期节目由京东好评率100%的一加手机赞助播出”,并抛出品牌爆点“在海外需要排队17小时疯抢的一加手机”,短短两句话立刻生动地传递出一加手机的独特魅力与备受追捧,在用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主持人话音刚落,用户屏幕上立即展示了海外用户大排长队购买一加手机的画面,“眼见为实”更添说服力,立体化的全方位渗透不得不服。

1.2.png

海外用户抢购一加手机的场景

更让人叫绝的是,“现在男子百米赛跑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是谁”这题之后,主持人讲到“需要快到突破自己,快到破记录,接下来让我们用一加手机来发题,发题要快!”随即掏出一加手机,使用一加手机“面部解锁”功能,一眨眼的功夫就完成解锁,主持人惊呼“哇!这么快!”一加手机面部解锁功能这一品牌信息自然传递,生动形象。

1.3.png

在问题植入上,百万英雄与往常一样创意十足。13点场植入问题“一加手机的产品理念是真旗舰,那么‘旗舰’一词原指的是?”这一“热门又冷门”的知识点调逗了不少人的神经。主持人在解释答案后进一步揭晓:京东好评率100%的一加5T是真旗舰手机,不仅配备全面屏和高通骁龙835芯片,还独家配备8GB大内存,受到国内外媒体与用户好评。品牌特点与题目深度融合,让观众在答题的过程中记住品牌特性,提升品牌好感度。

在21点场中,“我们常用以下哪个成语形容速度快?A.风驰电掣 B.振聋发聩 C.高瞻远瞩”,相信很多人能顺利答出“风驰电掣”。主持人揭晓答案后说出“答题绝不能卡顿,一旦卡顿就错过100万。一加5T手机高性能、不卡顿,还有免打扰模式,答题过程中不会被任何电话打断,助你顺利成为答题英雄。”

1.4.png

合作共赢:与品牌联手,创意驱动营销价值

《百万英雄》继续以创新之势引领行业,在合作方式、内容创新、营销效果上不断突破,与品牌携手共进。想象力没有上限,创意驱动营销价值。

更多品牌专场活动预告:1月19日起,名嘴华少空降百万英雄,敬请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加手机 《百万英雄》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