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18日KK 全程直播2017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高峰论坛
2018-01-17 16:53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18日,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网络直播年度盛典将在北京亚洲大酒店盛大召开。作为中国网络直播行业的年度盛会,活动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指导,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主办,北京中娱创想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红演圈、数美科技协办,KK直播将于1月18日9:00-12:00,19:00-21:00,在96390907直播间进行全程直播。

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高峰论坛由主论坛、CEO闭门会议以及主播培训交流沙龙、直播+演艺融合沙龙、直播技术创新沙龙等分会场构成,将广泛邀请行业各主管部门领导、分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相关行业领军企业高管、主流媒体和主播代表参加,全面回顾行业发展,共同展望未来趋势。

在以“新时代、新直播、新生态”为主题的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高峰论坛上,众位互联网直播界高管、经纪公司、网红主播将发表演讲及对话讨论,为网络直播行业献策献言,谱写行业发展新篇章。

会上,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将联合数字娱乐研究机构中娱智库重磅发布《2017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报告》,报告对中国网络直播行业的总体现状、市场主体、从业人员、直播内容、营收模式以及产业链生态、出海状况、“直播+”战略等展开系统分析,并对2017行业年度影响力事件进行盘点梳理。报告指出:网络直播已经成为我国网络文化市场重要组成部分和人民网络文化消费重要形式。

网络直播的发展如火如荼,网红经济大行其道,带动多个领域流量花样变现,各大直播平台都在探索网络直播与精准扶贫的融合模式,如直播+农村电商、直播+文化扶贫、直播+特色文旅等等。如今,精准扶贫攻坚战已经打响,而直播也走到了新的十字路口。高峰论坛将正式启动中国网络直播行业“青禾计划”,把直播与扶贫、扶志、扶智深度结合,帮助这些地区改善贫困面貌,注入脱贫致富的源泉和希望。

在18号晚间举行的2017网络直播年度盛典上,2017行业年度“创新案例”“品牌公会”“榜样主播”等三大奖项将隆重颁发,表彰2017年度内为行业创新发展和传播正能量作出突出贡献的的机构和个人。经过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近百家会员单位的严格筛选和重点推荐,再由来自行业组织、媒体、科研院校、第三方机构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集中评审,目前共有26个案例、20家公会和48位主播成功入围。

2017网络直播年度盛典还会邀请众多超人气网红主播登台献艺,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KK 直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