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薪人薪事常兴龙荣膺经济新领军人物,商业模式领跑企服赛道
2018-01-17 17:49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12月30日,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多项备受瞩目的年度经济大奖现场揭晓,在众多候选人的激烈角逐中,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等获选“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称号,薪人薪事创始人常兴龙凭借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膺“2017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年度封号。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以“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为主题,旨在全面解析新时代中国经济新格局、新变化,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品牌强国战略全面实施,历经14年发展积淀,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含金量的盛会之一。本次评选汇集了海内外众多专家学者,进行了多轮次公众票选,经过数据样本的多维度分析考评,优中择优,体现公平公正原则,真正做到“以专业为基准,用数据说话”的评选准则。

很多人会好奇,是怎样的表现,使常兴龙和薪人薪事在短短2年间获得众多行业专家和资本的青睐?

在创办薪人薪事前,常兴龙历任百度移动互联网事业部Wise-Ecom无线凤巢创始负责人、百度LBS大数据智能营销BME创始负责人、人民搜索商务搜索部总经理等职位,他所带领的无线商业产品团队,曾为百度带来超过4亿元年收益。百度期间,他就以做事风格果敢、迅猛著称,擅于产品技术剖析及工程师培养,强于产品及团队发展的远景规划。其所创立的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无线变现组在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内团队扩张迅猛,成绩显著,被公认为百度移动互联网事业部中工程师成长最快、高级工程师晋升最快、综合实力最强的研发团队,“龙哥”已成为同事中默认的称呼,有着较强的技术影响力及话语权。2015年,常兴龙创立薪人薪事。在他的带领下,两年时间薪人薪事囊获了红杉等知名风投的数轮投资,成为企业服务领域炙手可热的创业选手和HR SaaS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作为技术出身又有丰富商业管理经验的创业者,常兴龙认为:“人力资源是一个存在久远的行业,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变迁及历史数据观测,这个领域有着广阔的被技术和管理思想发掘的想象空间。没有任何一家企业的人力资源是可以做到不再需要变化和成长的”。

因此,薪人薪事所提供的HR SaaS产品,格外注重加强企业内部独立的商业体Team的形成并促进Team间进行独立的社交化、商业化交换,从市场数据、效益数据、人力数据等多维数据分析下帮助企业,并且通过便捷智能的SaaS云服务,打通行业间数据、企业间数据,帮助企业迭代管理思想和人才数据。

目前薪人薪事除了主系统为16000余家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外,还拥有中国最大人力资源垂直化社群,目前已覆盖了超过100万HR的群体,据悉,薪人薪事接下来的目标是在充分利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基础上,重迭HR SaaS产品并与时俱进,给予企业客户优质企业级HR系统体验的同时,帮助客户在新的竞争格局下系统化地聚集和培育人才,激活组织与个体,高速输出效益价值,从而快速脱颖而出。

2017年薪人薪事凭借优异的商业表现和产品创新,一举揽获十余项企业级重磅奖项,创始人常兴龙除了摘得2017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项外,鉴于在人力资源领域的突出贡献,一并受聘为陕西省人力资源战略顾问,他还曾摘得“2016中国HR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薪人薪事 常兴龙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