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天猫超级品牌日赋能蒙牛 乳业品牌新零售布局再升级
2018-01-23 17:32   第一产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个冬天,蒙牛天猫超级品牌日用一杯牛奶,诠释了什么叫暖心的陪伴。

1月17号,蒙牛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启动。中国领先乳制品供应商蒙牛携手天猫,以“这个冬天给你一杯奶的温暖”,特邀温暖大使潘玮柏助阵,用暖心营销开启了乳品行业的新零售变革。据悉,蒙牛天猫超级品牌日全场5折起,限量黑科技定制礼盒被抢购一空。成就销售奇迹的秘诀在哪里?

图片1.jpg

明星效应助力暖心营销,打造沉浸感体验

传播的首要先决条件,是精准洞察用户心理。而蒙牛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切入都市人群生活压力大,缺少陪伴的痛点,精心打造病毒视频和H5,以著名歌手潘玮柏的明星效应,线上线下联动,引起用户自发的广泛传播。

图片2.jpg

短视频《一杯奶的温暖》讲述了三个小故事,以手绘画风呈现。寒冷的冬天,一个单身女孩努力搬家,面对大包小包的行李慌了神。短发女孩和男友分离两地,一个人在大城市艰难生活。中年男子工作努力,在用精彩演讲赢得同事掌声后,一个人在办公室感到无比孤独。而故事的最后,他们都收到了来自男友、陌生人、家人一杯温暖的牛奶,一个人的战斗有了暖心的支持。暖心故事情节配合“一杯奶的温暖”和天猫形象在视频里巧妙插入,视频在潘玮柏的微博首发,蒙牛官微转发,获得数万次的转发和评论。

图片3.jpg

除此之外,蒙牛天猫超级品牌日更玩转H5,面向女性用户,用浸入感极强的交互方式,邀请潘玮柏诠释什么是暖心的陪伴。H5从潘玮柏的微博出发,用户能与潘玮柏直接互动,选择早餐、午餐、晚餐的不同陪伴。最后都以潘玮柏端来牛奶温暖杯结束,引出主题“这个冬天,给你一杯奶的温暖”。

蒙牛天猫超级品牌日更邀请潘玮柏空降北京悠唐购物中心,现场演唱最新单曲,更打造线上直播讲述温暖人生体验,近距离给予粉丝陪伴。直播时有现金红包、潘玮柏镭射签名和永久铭刻版本的牛奶温暖杯发放,进一步将气氛推向高潮。

社交媒体上,微博话题#一杯奶的温暖#邀请到了如回忆专用小马甲、微博搞笑排行榜、赤道少女、咸贵人等微博头部大V的参与,获得了1.5亿阅读量和9.8万次讨论,引起刷屏效应。

强强联手 跨界挖掘粉丝效应

这次活动的成功,除了明星效应以外,更离不开蒙牛和天猫打造的强利益点。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全场5折起,满额更有潘玮柏同款牛奶温暖杯相送,限量5000个。温暖杯以黑白奶牛图案设计,制作精美,智能屏显还能提示温度。潘玮柏在H5和视频中亲自带货,很快成为爆款,变成粉丝在天猫超级品牌日下单购买的强烈动力。

图片4.jpg

蒙牛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精准的消费者洞察,打造富有传播力的内容,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和潘玮柏的明星效应,不仅让“一杯奶的温暖”走进了消费者内心,更引爆销量,实现了品牌和营销的双赢。

像蒙牛这样的行业领先品牌,越来越多选择了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强联手,作为品牌营销的新零售主阵地。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仅单纯销售产品,更通过天猫的无线化、数据化、内容化、全渠道优势,为消费者和品牌方提供新零售时代更好的购物体验。天猫根据不同的品牌现有资源优势,为品牌提供整体的创意策划和市场资源整合,打造一次富有竞争力的品牌宣传活动。

可以预见,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将成为今后主流趋势。而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全球品牌营销主阵地,也将为品牌量身打造一系列全链路营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猫 蒙牛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