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车内最脏的5个部位,瓜子二手车来盘点
2018-01-24 15:59   IT专家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很多人说,我天天洗车,怎么会脏呢?但瓜子二手车发现,不少车被洗得能当镜子照,但是车内的这些地方,绝对是汽车最脏的,而且是特别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家里如果有小孩,可要注意!今天瓜子二手车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车内最脏的地方,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加强清洗。

1、主驾驶中控

主驾驶位置,包括了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这些部位,特别是中控台和方向盘,这是我们接触最多的地方,也是最不平整、最不好打理的地方,细菌特别容易滋生。

方法:瓜子二手车建议,用棉签沾水或者沾酒,然后一点一点清楚不平整的部位,达到清洁和消毒的作用!

2、空调

空调是使用最多的车内功能部件,特别是南方,天气炎热不开空调根本没办法开车!不过空调用久之后,吹出来的风就有一股霉味,特别是夏天味道更严重,瓜子二手车认为,这是因为长时间没有清理,夏季潮湿导致滋生细菌繁衍而散发出来的味道!

方法:勤更换空调滤芯!

3、后备箱

不少人后备箱都是“垃圾站”,各种东西胡乱堆砌,其实后备箱的环境,是细菌最喜欢、最容易繁衍的环境,由于不通风,时间长了后备箱就会变得臭烘烘的!

方法:瓜子二手车建议,间隔一个周期,就把后备箱打开通风,可以购买吸尘器对后备箱进行清理!

4、安全带

谁清洗过安全带?估计很多人都没有!稍微喜欢干净一点的人,或许会买一套安全带套子,而其他人则不管爱车用了多久,那么安全带就多久没有清洗过!安全带可谓是车内最脏的地方!

方法:可以购买专用的布条洗涤灵进行清洗,在不用拆卸的情况下!

5、座椅下方

不管是哪个座椅,下面都非常脏乱,特别是喜欢在车上吃零食的车主或者喜欢抽烟的车主,洗车场的吸尘器只不过做做样子而已,大部分时候清洗得并不干净。

方法:自备一个车载吸尘器,长期清理,养成习惯,别再车内吃零食或者抽烟!

总之,这5个地方,可谓是车内最脏也最不容易清理到的地方,希望有了这些瓜子二手车的建议,能够帮助您保持车内干干净净,一路安全畅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瓜子二手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