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资产评级机构发布首份数字货币评级报告:以太币优于比特币
2018-01-25 11:43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25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资产评级机构Weiss Ratings公布了首份数字货币评级报告。该机构认为,以太币优于比特币。

QQ图片20180125100533

当地时间周三,Weiss Ratings宣布,给予以太币“B”评级,因为它能从更容易升级的技术及较快交易速度中获得优势,尽管它仍存在一些瓶颈。”

该报告显示,比特币仅获得“C+”评级,因为比特币正“遇到重大的网络瓶颈,从而导致交易慢且交易成本高。

该机构对74种主流加密货币进行了评级,但没有一种加密货币被评为 “A”评级。“B”级的以太币和数字货币EOS获得的评级最高。

外国加密货币投资者显然非常担心Weiss Ratings会发布关于数字货币的负面评价。

该机构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机构网站遭到了韩国黑客的攻击,他们企图阻止评级报告的公布。

一些数字货币交易所由于类似的网络攻击而导致服务质量下降,这些网络攻击试图通过大量信息使系统瘫痪。

Weiss Ratings表示,该机构使用基于四项指标的电脑模型来评估加密货币:风险、回报、技术以及社会接纳程度。

CoinDesk的数据显示,当地时间周三中午,市值最大的比特币交易价格上涨了1%,接近10955美元。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市值第二大的以太币价格上涨约3%,接近1019美元。而bitinfocharts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交易费中位数从前几周的10美元以上降至5美元。相比之下,以太币的交易费中位数为0.85美元。(小狐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数字货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