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当寒假遇上京东满减,快抢华硕路由回家过年
2018-01-26 16:54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寒假终于来了,又要赶上春节,这下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玩游戏而且不会被家长训,说不定他们还会和你一起开黑。但是家里的那台老旧的路由器是不是该换了呢,什么卡顿、延迟、掉线都见鬼去吧。

华硕GT-AC5300平日价:2699元  活动到手价:2109元

作为华硕的旗舰级无线路由器,GT-AC5300采用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炫酷外观设计和八爪鱼的天线布局,并挂上了ROG的“败家之眼”Log,可见这是一款专为游戏而生的产品,配备华硕电竞路由独有的网络游戏加速功能和2个专用的游戏PC专用端口,固件也是量身打造的。

image.png

信仰离不开性能的支持,GT-AC5300继承了RT-AC5300的三频无线网络(2.4GHz+5GHz+5GHz),三频叠加无线传输最高速率可达5300Mbps,并支持最新的802.11ac规格以及4X4 wave2 MU-MIMO技术,而1.8GHz 64位四核处理器、1GB内存以及256MB的机身存储,使得GT-AC5300堪称性能怪兽。

华硕RT-AC86U平日价格:999元  活动到手价:869元

随着手游的崛起,华硕专门出品了一款针对手游进行优化的无线路由器RT-AC86U,也堪称性价比最高的电竞路由器,不仅外观设计稳重大气,更是拥有次旗舰的硬件配置,配备最新的博通BCM4906双核处理器和256GB的内存,高达2900Mbps的2.4G/5G双频无线传输和全千兆网口,还支持最新的MU-MIMO技术。 

image.png

RT-AC86U也对游戏进行优化,优化通过游戏数据包,并内置游戏专用网络方面进行优化,进一步降低了游戏的延迟以及与国际服务器的连接速度,让游戏体验进一步提升,无论是《王者荣耀》,还是当下各类的“吃鸡”,都让你游刃有余。

华硕RT-AC1900P平日价格:799元  活动到手价:749元

作为一代经典,华硕RT-AC68U这款高性价比的家用无线路由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它的继任者RT-AC1900P重磅来袭,不仅延续了立式造型和经典的钻石棱面切割效果的面板设计,也接过了高性价比的接力棒。

image.png

华硕RT-AC1900P进一步增强了性能,配备了1.4GHz双核处理器和256MB以及128MB存储,当然支持最新的802.11ac是必须的,2.4GHz/5GHz双频并发速度可达1900Mbps,而且5个千兆的无线网络接口+USB3.0接口的配备,更是为家庭多媒体云存储和4K串流提供了支持。而配置向导仅需三步操作即可完成上网设定,即使计算机初学者也可轻松搞定。

这三款高性能无线路由器相信足够让人心动,更有京东每满1000元减200元、满199元减50元的优惠加持,性价比不要太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活动从1月25到28日,仅有三天哦,时不我待,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京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