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vipJr COO为阿里系创业者颁奖,传承独角兽精神
2018-02-01 12:44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26日,由初橙资本主办的第三届“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暨新年梦享汇”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阿里巴巴所投资的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vipJr也受邀出席了本届年会,由COO汤峥嵘代表出席。同时汤峥嵘也是本届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暨新年梦享会的代言人。

1.jpg

这场以“Go爱够梦想”为主题举办的年会邀请了多名“阿里系”创业者。此外,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冯镭,余杭区政协副主席赵喜凯均在会上受邀发言,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也透过远程视频发表致辞。

2.jpg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致辞

会上,汤峥嵘受邀成为颁奖嘉宾为2017新锐创业公司颁奖。而在外界看来,这一环节也恰是当今在线教育行业独角兽与未来可能成为各行业独角兽之间的一种传承,中国企业也将因一批批独角兽的涌现走向辉煌。

3.jpg

vipJr汤峥嵘为2017新锐创业公司颁奖

在互联网创业江湖上,阿里系创业者已经成为最引人瞩目的一支力量。其中,汤峥嵘所在的vipJr更是国内青少儿在线教育的领军品牌,它凭借优秀的教师队伍与科学的教育模式,收获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从阿里出发,让技术落地中国

在加入阿里之前,汤峥嵘拥有近10年的硅谷工作经历。但在他看来,硅谷经验并不适用中国互联网。2004年,汤峥嵘受时任阿里巴巴CTO吴炯的邀请,加入阿里巴巴。它先后担任淘宝网、支付宝、B2B的资深技术总监以及日本阿里巴巴CTO等重要职位,参与并负责淘宝网架构迁移、支付宝网站创建、国际网站以及淘日本技术研发等重要项目。

4.jpg

汤峥嵘与吴炯会场合影

汤峥嵘表示,“阿里教会我在面对变化时,如何让一个不确定的产品落地成型”。也正是这种能力也让汤峥嵘和vipJr在互联网的飞速变化中站稳了脚跟。

理想主义做教育,务实精神办教学

谈及在线教育行业时,汤峥嵘表示:“教育工作者不只是知识的搬运工,更重要的在于授人以渔。”

5.jpg

汤峥嵘在活动现场

秉承这种办学理念,vipJr的发展路线与普通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公司出现了很大的不同。据介绍,vipJr重视教学方式与教学内容的先进性。为获得更好的教学成果,vipJr取得了牛津三套权威教材的独家授权,并参考“苏教版,沪教版”等国内各省市的百余套教材与教育部颁布的《中国中小学英语课程标准》,对教材进行了二次研发。从而让教材更适合中国青少儿学习。此外,在数学教育方面vipJr提出了“要让学生爱上数学”的教学理念,在行业中获得了广泛赞誉。

在汤峥嵘的带领下vipJr已经愈发壮大。目前在vipJr的英语教育业务中,持有英语教育资格证的资深外教已达20000多位;在数学教育业务中,vipJr成功邀请到了上海市特级教师金荣生等教育界权威人士加入到教研团队。而在vipJr的努力下,青少儿在线教育所迸发出的能量也正在愈发强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阿里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