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全新AliOS系统/6GB大内存 2199元康佳T1天猫首发
2018-03-28 10:38   飞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28日,康佳手机旗下首款旗舰机型康佳T1在天猫平台首发上市,售价2199元。康佳T1是首批采用MTK P23处理器和首款搭载AliOS系统的机型,底层经软硬一体充分适配,在同级别、同价格段产品中独一无二、体验出众。

畅玩6GB,康佳T1不止于快

康佳T1采用业内领先的6GB超大运行内存和强大的AMR Mail G71 GPU,加上全新架构AliOS系统,让手机读取更快,应用秒开更为畅快。无论消费者是欣赏大片还是玩大型游戏,或者是同时操作多款应用,都能够畅通无阻。

在外观设计上,康佳T1采用金属超薄机身和3D流光后盖,配以5.99英寸、18:9、分辨率高达2160*1080的全面屏,全面彰显优雅时尚且轻薄大气的特质。

在拍照方面,康佳T1让美丽信手拈来。拥有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柔光自拍,在弱光环境下,自动开启的像素四合一算法让感光性能提升近一倍,自拍柔光灯让肤色更细腻自然。采用1300W+500W像素后置双摄,搭载索尼全专业成像传感器,外加可测景深的专业虚化副摄像头,拍照时更突出拍摄主体;支持4倍数码变焦,照片放大依然清晰。

搭载全新架构AliOS系统,康佳T1体验更旗舰

康佳、MTK、AliOS三方共同针对T1进行软硬一体体验优化,让每一个细节都更加流畅,如用户可感知到应用冷启动时间大幅缩减;加上AliOS拥有高效的内核级安全机制,让康佳T1更安全,使用起来更放心。

AliOS充分思考用户使用习惯,针对每个交互细节重新思考与打磨。首创更适合全面屏的虚拟导航,与手机交互更加轻盈自然,同时增加了手机屏幕上内容的可视面积,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首次打破惯例,让桌面图标从下向上排序,更适合大屏手机单手操作;打造全新“控制面板”,汇集常用功能,通过图标化、区块化显示,更直观、更高。

据了解,康佳T1首发将在天猫“KONKA康佳手机旗舰店” (http://konkashouji.tmall.com)和“AliOS官方旗舰店”(http://alios.tmall.com)同步进行,当日购买可享受200元优惠券,仅需1999元,千元价格就可获得旗舰体验!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康佳T1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