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商务办公标配,升级八代酷睿的Vostro 5000又轻又薄
2018-03-28 15: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工作以后,一直希望有一台轻便又好看,性能和性价比都不错的办公本,新年开工后,老板人不错,办公设备更新,还专门为像我这样经常出门办公的,配备了戴尔Vostro成就5000笔记本。

31

拿到手的那一刻,还是非常惊喜的。金属外壳,喷砂工艺,和其他戴尔笔记本一样, A面只有一个戴尔LOGO;我拿到手的是玫瑰金外观搭配“胡桃棕”内饰的一款,听说很多人称它为“小妖金”,这名字确实如成就5000,所体现的时尚靓丽、非凡质感。

32

既然是公司配备的办公本,那就不能不提到Vostro 成就5000的性能。Vostor成就5000搭载全新第八代Intel® 酷睿™ i7处理器,速度堪称轻薄本巅峰,重新升级后3D游戏性能提升40%,运算性能同样提升了40%,提供Windows 10专业版操作系统;还搭载了AMD R530 GDDR5 GFX独立显卡,最高可选4GB,从官网直接购买还可获免费升级至8GB内存,播放视频、加载游戏时画面更流畅,画质更加稳定。存储方面,512G海量固态硬盘储存持久耐用。

33

当然,作为一个经常要外出办公的人来说,Vostro成就5000最值得推荐的就是它具备电池疾速快充,关机充15-20分钟,就可以轻松工作两小时。前不久从北京到上海出差,急着要改一份文件,不巧的是电脑电量不足,在机场抓紧充了大约半小时的电,路上一直开着电脑,2个小时到上海的时候电脑电量还剩10%。最重要的是它非常轻,官方数据称约1.41Kg,拿在手上毫不费力,放进随身的背包里也不觉得重。

34

现在上戴尔官网购买产品,最低4599就可以拿到又便携又安全的戴尔成就5000笔记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ostro 5000 戴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