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Variant布局区块链手机 Newchain phone 内售破万
2018-04-27 10:04   itbear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目前全世界数百万人拥有比特币,但数字货币的加密算法形成的复杂随机的私钥,使得它很难用于日常交易。在资本热捧下,区块链概念公司、产品层出不穷。已经有企业尝试作为第三方服务上,帮助用户保存自己的数字货币私钥,以防止在丢失密码之后,数字货币资产灰飞烟灭的悲剧发生。

最近,国内包括糖果、长虹、联想等厂商先后发布区块链手机。国外有以色列的Sirin Labs Finney手机。而芬兰的Zipper推出了预备搭载在索尼 XperiaTM手机上的区块链操作系统。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成熟应用,围绕着“AI+”的技术理念也在不断提出。目前,融合IPFS和AI的区块链3.0平台 variant的第一个侧链自研应用NewChain 4月份将开始预售new云生态智能手机Newchain phone,目前内部已经预售上万台手机。

据了解,NewChain是全球首款基于Variant的区块链操作系统Os,系统中内置钱包云服务建站储存服务,以及区块链安全等特性的智能手机硬件。用户不仅可以在NewChain上存储数据,还可以将网站代码发布于区块链上,由NewChain超级节点进行动态解析。在Variant侧链上NewChain将使用加入拜占庭容错的DPOS作为主要的共识算法,同时使用Proof Of Space作为大数据存储节点的激励算法。预计建站存储成本费将是阿里云的10%。

优秀的产品背后肯定有一支优秀的团队。另据了解,variant团队成员来自量子和以太坊早期开发成员,来自清华大学和德国慕尼黑大学,属于在区块链研究领域的创新性团队,公司秉承“专业、创新、高效、开放、自由、回馈”的管理理念,团队规模不断扩大,技术实力与日俱增,目前技术团队拥有多位来自国内外经验丰富的区块链技术人才,核心开发遍布德国,美国,中国,已取得多项技术突破和创新,在性能、扩展性、安全和运维等方面形成一系列技术特色和优势。团队旨在推动区块链技术转化为社会⽣生产力,促进社会制度的创新。

并且,variant项目不进行任何ICO,团队专注于生态的培养和商业价值的落地,已经有多家交易所和多个Dapps项目对接,同时,该项目仅对资方开放天使投资。

平心而论,区块链行当里,无论从业者表面如何与虚拟币划清界限,其周围的人或者粉丝都会有意无意的提到币。区块链技术源于比特币,“挖矿”始终是区块链技术主要的甚至唯一的应用。事实上,区块链能够在手机行业领域里的应用非常多,比如说,专注于加密信息储藏,让个人信息能够得到更长久,更安全的保存。但是这件事的应用或许会有一个麻烦在于手机生产方就少了收会员费用,少了赚钱的机会,也少了一个拿用户数据的路径,所以他们本来可以做这件事,而不愿意去做吧。

其实,在区块链这个平台上的买卖方,应该是共赢的关系,这是共识的基础。但要真正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手机领域,应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ariant Newchain phon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