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小米8发布:支持AI微整形美颜,售价2699元起
2018-05-31 16:06   凤凰科技   刘正伟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米8发布会

5月31日消息,小米公司今天下午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公司成立8周年的代表作小米8,售价2699元起。

这次的小米8采用四曲面“水滴弧形”设计,双面玻璃+金属材质中框,正面配备6.21英寸18.7:9的三星AMOLED异形全面屏,机身厚度为7.6mm,一共有白色、金色、亮蓝、黑色四种配色。

小米8发布会

作为小米最初标榜“为发烧而生”的一个系列,小米8依旧是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最高主频为2.8GHz,运行内存为6GB,机身存储64GB起。经过小米联合高通对骁龙845的系统级优化,小米8安兔兔跑分超过了30万。雷军在发布会上宣称这是目前跑分最高的手机。

拍照方面,小米8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红外人脸解锁,后置沿用了小米MIX2S的双1200万像素镜头模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通过AI算法的加持,支持206种场景自动识别。经过2个多月的调校,评测机构DXOMARK给小米8的拍照打出了105分,领先iPhone X和此前发布的小米MIX2S四分。

一直以来小米手机用户都是男性占多数,即便是找了小鲜肉吴亦凡代言,女性用户也不过增长了5%。为了进一步吸引女性用户,小米操碎了心。这次的小米8在自拍中加入了AI“微整形”美颜功能,通过3D高精细面部打点可重绘五官细节,进行垫下巴、隆鼻、丰面颊等调整。

其他方面,小米8内置3400毫安时电池,支持QC4.0快充、多功能NFC、蓝牙5.0等,另外,小米8还宣称是全球首款支持双频GPS的手机,能够改善定位不准的窘境。

这次的小米8一共分为三个版本,6GB+64GB版售价为2699元,128GB版为2999元,256GB版则是3299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米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