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苏宁汽车618战鼓擂响,拉开了年中大促的帷幕。作为苏宁的新创业务板块,苏宁汽车在行业开拓中屡屡超车,而618大促中的苏宁汽车又究竟会给剁手党们带来哪些福利?

作为零售行业龙头,苏宁一贯将服务作为核心理念,苏宁汽车甚至将服务升级到了“好客”的层面。5月25日-6月1日这8天里,已经有100名幸运儿诞生,将享受最高618 元的免单待遇。信息通知还是要关注的,万一是你呢?

车品行业的BOSS们个个都是气度非凡的型男,苏宁汽车证明了这样的说法合情合理!6月2日到6月8日期间,苏宁汽车的BOSS伙伴们亲自出马,在苏宁易购汽车频道轮番上阵,为爱车族们带来个各自品牌的618专属钜惠,帮助你的爱车焕新出发,值得期待!

汽车之外,足球大概是男生们为数不多同样高关注度的兴趣点。眼下正值4年一届的世界杯盛会到来之时,很多朋友已经请好了假、买好了啤酒和红牛……苏宁懂车当然也懂你!苏宁汽车携手苏宁PP视频,在618活动期间,购买中意的汽车用品,则有机会抽取苏宁PP视频足球通会员,俄罗斯世界杯赛事讯息一手掌握!

绿茵、空气、紧张、激动……这些不止在世界杯,在苏宁云澜湾飞行基地,你可以体验到资深教练的专业飞行指导,乘坐甚至亲自驾驶小型飞机!苏宁汽车618期间,参加活动就有机会一元秒杀飞行体验券哦!

618活动火热进行的同时,苏宁汽车的业务模块建设并未停歇。苏州汽车超市平江广场店预计将在618期间开业,苏宁汽车的二手车线上频道也将在同期上线。对很多车友来说,在苏宁汽车二手车频道“低价购豪车“也许会是很优质的选择:一脚油门,冲上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