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新国民旗舰联想Z5问世 不止有美貌更有实力
2018-06-06 14: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5日,一直吊足网友们胃口的联想Z5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这款打着“新国民旗舰”旗号的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在昨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大屏幕亮出“一只Apple迄今为止都做不到的产品”的口号,让网友们不禁发出疑问,口气如此大的联想Z5到底有什么强大功能呢?

1.jpg

首先从外观设计来看,联想Z5采用了6.2英寸比例为19:9屏幕,屏占比可达到90%,位居手机行业前列。屏幕分辨率为FHD+水准,领先同级产品的DCI-P3广色域表现和700尼特的最高亮度,让联想Z5带来近乎完美的视觉体验,满足游戏迷或剧迷用户对视觉效果的高追求。此外,联想Z5新推出时下最热的极光色配色,搭配极窄边框,大大提升了整部手机的颜值。

再看联想Z5所应用的各项技术,也绝对不输其他大牌旗舰。联想Z5搭载了最新的ZUI系统,基于最新Android 8.1的ZUI 3.9操作系统,加上其软件优化功能,智能监控“全家桶”App,及时释放手机内存空间,双管齐下保证手机流畅体验,解决手机卡顿问题。

手机拍照同样是用户最关心的功能之一,此次联想Z5不仅搭配了1600+800W像素后置双摄像头,同时还有最新算法的AI加持、Ture3D虚化引擎的助力,让拍摄主题更加清晰、突出的同时,虚化画面背景,无论是风景还照是人物照,联想Z5都能为用户呈现最优质的拍摄画面。

2.jpg

当然,除了上述使用功能之外,联想Z5在芯片的配置上也不甘落后。在众多千元机还在使用骁龙625的时候,联想Z5配备了骁龙625的超进化版处理器——骁龙636,超高性价比不仅让联想Z5轻松应对各种使用场景,还能让其续航功能更上一层楼。

续航向来是手机用户的痛点之一,联想Z5也格外重视手机续航能力,搭载了3300毫安时电池和18W快充技术,可延长手机20%的续航时间,加快其充电速度,满足用户“充电5分钟,吃鸡半小时”的需求。

3.jpg

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在,联想Z5确实如其所定位“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一样,用最低的价格为国民打造最优质的手机,如此性能只需1299元,充分展现了“新国民旗舰”的气质,现在联想Z5开启在线预约活动,感兴趣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Z5联想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Wg63ZkOvDmE2Z5CVILaxEdiGSv7DtCznDsMRtvEeRB7&v=708&to=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1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Zeo7tt2zWL-XBjE_AqbOVPe0wIa0k3WqZgWTgGr30s&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0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想Z5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