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搭载“很吓人”技术的荣耀Play发布:GPU提速60% 1999元起售
2018-06-06 19:2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预热许久的“很吓人的技术”今天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余承东今日在荣耀Play发布会上对外表示,GPU Turbo通过软硬件协同的方式,让应用层、EMUI与硬件层相互结合,图形处理效率比之前增加60%。

颠覆游戏体验

余承东同时表示,GPU Turbo技术让单线程处理性能更强,也能应用在一些中端手机和一些千元手机上,帧率提升同时降低手机的整体功耗。GPU Turbo实现的另一个技术突破是HDR显示效果,能实现锐化、动漫特效显示等。

据悉,GPU Turbo首批支持的游戏包括王者荣耀、QQ飞车、穿越火线、荒野行动、刺激战场、全军出击,未来通过OTA升级会支持更多游戏。

继荣耀10、V10之后,Play正式成为荣耀在高端市场的新成员。

1528283492734496

外观方面,荣耀Play以圆润风格为主,整个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提供星云紫,极光蓝,幻夜黑三种配色。荣耀Play酷玩版拥有幻夜黑和魅焰红配色。指纹模块放置在机身背部。

荣耀Play配备6.3英寸屏幕,屏占比达到89.5%,采用目前主流的刘海屏设计风格。为了保证游戏持握手感,荣耀也带来了一款专属的纳米级游戏贴膜。

核心硬件上,荣耀Play搭载和华为P20一样的麒麟970处理器,提供6GB运存,电池容量3750mAh,重度用户可以使用1.5天。另外荣耀Play支持4D震感与3D音效,能在不同游戏场景下实现不一样的震动效果。系统上,荣耀Play首次搭载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系统,未来荣耀V10、荣耀10也将在6月28日全面支持GPU Turbo技术。

拍照规格上,荣耀Play搭载1600W像素前置镜头,背部镜头1600W像素+200W像素AI双摄组合,和之前的荣耀7X一样。支持人像拍摄、立体美颜、五官识别、3D人像光效等。

价格图

荣耀Play将推出两个版本,4GB+64GB全网通版售价1999元、6GB+64GB全网通版售价2399元。即日开始预约,6月11日10:08正式在京东、天猫等平台开卖。另外还有一款6GB+64GB酷玩版,售价2499元,7月开卖。

另外荣耀还推出一款千元机荣耀9i,配备5.84英寸屏幕,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配色除了经典的幻夜黑、魅海蓝,还有碧玉青和梦幻紫,售价1399元起。

余承东透露,华为与荣耀过去一年的手机出货量达到1.53亿台,研发总费用已经为3940亿元,在全球有14个研究所、36个联合创新中心。目前在中国市场销量第一,在全球整体销量达到了TOP3。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耀Play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