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新品行情 > 正文

尘埃落定,联想Z5击败红米、荣耀,成“千元机之王”
2018-06-13 19: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日,联想ZUK系列的回归之作Z5为联想手机打了一剂强心针,不仅两分钟销量排名第一,而且仅15分钟就销售一空。甚至,第三方经销商、二手平台等加价销售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景象。

如此好的销量在最终的销量排名上自然也不会差,据悉,联想Z5已经成为了1000-1499元档位的销量冠军,另外一款百元机联想K320也成为了0-499元单品销量榜冠军。在总销量榜上,联想位居手机品牌销量Top 10第四位,仅次于苹果。

联想能够取得如此的成绩,与联想Z5的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这款新机是常程回归联想后发布的第一款手机,常掌柜对该产品可谓煞费苦心。在发布前的宣传阶段,常程也亲自上阵,不断的透露新品的各种“爆点”信息。

联想Z5不仅前期吊足了粉丝胃口,而且真机亮相时也没有让粉丝失望,尤其是其1299元的定价,千元机的价格、旗舰机的配置让人眼前一亮。

联想Z5几乎囊括了时下最为热门的设计理念,比如全面屏,联想Z5的屏占比达到了90%,而且使用了DCI-P3广色域屏幕设计有像素级边缘抑制防误触。同时,在120°视角范围内可实现小于3JCND的色偏,屏幕最高亮度达700nit,可以较好的适应户外使用场景。

不过,Z5的屏幕的特点可不只上面几点。由于90%的屏占比占据了传统设计中的“三键”的位置,Z5转而使用U-Touch功能作为替代方案,从试用来看,该功能更为快捷。

此外,Z5在拍照方面也具备不俗的表现,后置双摄达到了1600万+800万 ,并且有AI加持,同时与世界顶级算法合作伙伴morpho及ArcSoft合作,实现AI逆光、AI夜景、AI人像等多种拍照功能。

而前置摄像头虽然像素为800万没有太多的竞争优势,但是却内置了100级美颜级别一键调节的功能,而且可以实现AI随手拍功能,无需按键操作。

当然,上面这些功能更多算是锦上添花的特色,一部手机最为重要的当属配置。联想Z5内置了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搭配6GB LPDDR4x内存。同时,手机还针对时下流行了的200+游戏进行了优化,可实现网络资源智能分配、游戏引擎加速。

玩手游续航自然是关键,Z5配置的是330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18W快充。此外,Z5还采用了变频省电技术,提升电池寿命。而最为吸引人的当属Z5使用了法拉第电磁升压技术,0电量通话30分钟。

实际上,作为一款千元档的手机,Z5无论是外部设计还是内部配置都算的上诚意之作,而1299元的价格瞬间提高了其性价比。

联想Z5更大的意义在于宣告联想手机的重生,在国际化成功后回归中国,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进行转变,Z5的成功是其重生的最好证明。

如果被良心优品联想Z5所打动,本月14日、15日上午十点,18日凌晨零点,京东将再次开放购买,千万不要再次与新国民旗舰擦肩而过。购买地址:http://t.cn/R1RKueU 。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想Z5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