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黄章透露魅族16多个设计 自称比传闻的还漂亮
2018-06-15 10:26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手机企业的老板魅族黄章与其他人不同,其他手机公司老板要么保持神秘低调状态,要么经常抛头露面甚至爆料自家产品。但黄章以产品自居并且只在魅族社区当中与网友互动交流,基本上不会在其他的渠道曝光,也很少在公开场合出现,即便是魅族长发布会,也从来没有参与过。

1

前不久魅族15手机的发布让人有些失望,预期太高却得到了一款与主流市场完全不符合的产品。因此黄章也曾经“放软话”表示15只是小试牛刀,魅族16才是重头戏。那么魅族16真的值得我们期待么?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魅族16手机的渲染图,对此黄章在社区当中进行了回应,并同时透露了大量魅族16手机的设计元素。

2

3

4

他表示魅族16是有骁龙845处理器版本的,但考虑到魅族一贯的作风,应该还有其他处理器版本。另外魅族16应该不会使用刘海屏幕,而且也不会使用隐藏摄像头等设计方式,这就意味着手机屏幕的“额头和下巴”依然存在,显得与主流市场依旧不同。

但黄章也声称,魅族16手机比晚上传闻的PS图片要漂亮。当时魅族15发布之前,他们也是充满了自信,但产品发布之后给人一种与时代脱节的感觉,市场反应也不理想。加上魅族内部出现问题,杨柘和其他团队出现隔阂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不得已将刚刚拆分的魅蓝品牌和魅族从新合并,这一举动波及魅族公司内部,原来1分2之后已经成为了两个独立运作的体系,要想合并意味着就要有人离开有人留下。在内部出现异常的情况下,魅族16能否扭转15的颓势?还有待观望。(李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魅族1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