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千元手机市场暗潮涌动,联想Z5来势汹汹势在破竹
2018-06-11 21: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联想作为早期手机市场的霸王者,长久以来在用户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独特的情感。在经历了智能机大乱战时代的低谷之后,如今的联想蓄势待发以全新的姿态浴火重生。

在经历了了地狱般的洗礼之后,涅槃重生的联想秉着将新国民旗舰做到极致的理念,以此来证明自己全新的重生。今年,它携新国民旗舰的一号选手联想Z5,正式的高调的宣布了它的回归,以此来重正联想手机国民匠心之名。

浴火重生的联想并不想做转瞬即逝的绚烂烟花,要做的如启明星那般吸引着人们追随的目光。理想Z5作为重振旗鼓的联想头阵的第一款产品,不仅让人们看到了满满的诚意,而且还带了更大的惊喜

2015年神奇工场正式发布ZUK品牌第一款手ZUK Z1,号称不卡顿、大容量、大电池的首批备货4万台手机在几分钟内宣布售罄。从此奠定了联想手机对Z系列的定位。

这次卷土而来的联想Z5手机,在保留了这些优点基础上,更是自行研发精进了技术,对手机的各个性能都进行了扩展,从而使得各个性能之间的协调性、平衡性更加完善。0电量通话半小时,这是涅槃重生的联想Z5,带给老友们的第一重惊喜。

就像虎将常程所说:“2018是智能手机分水岭。屏幕取代系统平台成为决定产品设计的关键,在这一点联想Z5也做到了!6.2英寸19:9比例,2246×1080分辨率的屏幕,顶部侧边同宽的3.8mm超窄边框,搭配7.7mm边框成就屏占比高达90%,完美R角设计,使得联想Z5无论是外观还是最直接的手感上,都让用户们爱不释手。拥有高端机的超高级全面屏,是新国民旗舰联想Z5带给老友们的第二重惊喜。

除了以上两大惊喜之外,主打的新国民旗舰的配置+价格可能是它最直接和充满诚意的惊喜了!6GB起跳的运存,高端机才拥有的6.2英寸超级全面屏屏幕,不管用多久都不会卡顿和变慢的ZUI系统,高通骁龙的八核心处理器,1600万像素的AI全时双摄。反观市场上此配置和条件的同类手机至少都在两千元以上

同样的高配置,联想Z5仅售1299,联想用它的诚意证明了什么是新国民旗舰,同时也让用真正感受到了联想的用心和良心,就像常掌柜说的:“致敬手机行业5%利润率。终结全面屏高利润时代全凭联想。

重生的联想也一直秉着,一切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用户打造最好的手机体验的初心

明天联想Z5就要在京东首发了,即刻预约,一起见证联想的涅槃重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想手机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