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新品行情 > 正文

618销量黑马vivo Z1 上新6GB大运存版本
2018-06-15 16: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618狂欢购活动开启,就有不少手机品牌新品崭露头角。其中,千元刘海屏手机vivo Z1成为了市场黑马,首售当天产品迅速售罄,短短几天时间销量突破10万台,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近日,Z1上新了6GB运存版本,相信会在接下来的618期间大放异彩。

61

vivo Z1究竟是如何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优质选择,成为618活动的销量黑马呢?外观设计上,vivo Z1搭载的是一块6.26英寸19:9屏幕比例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背部采用的是3D纤薄机身设计,能够自然贴合手掌。在拥有震撼的视觉体验同时,整体的手感也非常出众。相比同价位的其他机型来说,Z1具备不错的优势。

62

而作为vivo智能手机全新系列产品,vivo Z1还不仅仅是外观出众,在硬件配置上也是毫不逊色。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14nm先进制程工艺打造,最高主频达2.2GHz,配合图像能力大幅提升的Adreno 512 GPU,能稳定运行各类大型游戏,用户可以痛痛快快“吃鸡”。

再加上,此次vivo Z1推出了6GB+64GB和6GB+128GB存储组合,拥有更大的后台空间,配合旗舰性能处理器平台和3260mAh高密度大电池,相信能够提供更流畅、更持久的游戏体验。

63

拍照方面,vivo Z1前置三星2L8摄像头,拥有2400万感光单元,采用的是单反DualPD技术,辅以AI拍照功能,无论是暗光逆光拍照都有清晰出色的画质。后置采用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模组,支持PDAF相位对焦,配合AI人像模式,人物主体更清晰,背景虚化更自然。除此之外,vivo Z1还有专业游戏模式、Jovi人工智能助理、面部+指纹双解锁等特色功能。

64

价格方面,vivo Z1的4GB+64GB 版本售价1798元,618期间直降200元,仅需1598元即可入手;全新版本6GB+64GB售价1898元,6GB+128GB售价2198元,共有瓷釉黑、炫慕红、宝石蓝三色可选。喜欢的小伙伴们,现在可以登陆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和唯品会平台预定购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ivoZ1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