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科技与艺术融合的极致典范
2018-06-20 13: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 双方将围绕产品、技术、设计、商业以及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以期打造更加卓越的产品和用户体验 · OPPOFind X兰博基尼版惊艳亮相

 

2018619日,法国巴黎——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今日在OPPO Find X全球发布会上共同宣布,双方正式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合作推出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此次合作是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首次与智能手机品牌开展独家合作,双方将充分借助自身优势和专长,围绕产品、设计、技术、商业以及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为全球用户打造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联名产品。

OPPO CEO陈明永表示:“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拥有高度契合的企业追求和品牌精神,坚持打造所在领域的极致产品,并且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与兰博基尼汽车的合作让我们倍感振奋,期待双方能够通过合作,让各自领域的先进科技、设计理念和产品创想更好地跨界赋能,为全球用户和业界持续带来惊喜。”

兰博基尼汽车董事长兼CEO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正在全球迅速崛起,OPPO是其中的卓越代表之一。源于对科技与艺术的极致追求,兰博基尼汽车与OPPO拥有高度契合的品牌精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OPPO达成合作。此次我们与OPPO合作设计的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始,同时展现了艺术与科技融合的美妙。”

根据双方达成的全球战略合作共识,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的合作将包括:

产品领域: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将合作推出联名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和配件。OPPO全新推出的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是双方合作的首次成果,渐变的碳纤维纹理机身将“超跑精神”与未来科技完美融合,其所搭载的OPPO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更是让手机充电实现前所未有的快速。

设计领域: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由双方设计团队联合设计完成,双方由此建立了长期、紧密的设计交流互动机制,将继续促进双方设计理念的互融互通。

技术领域: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将合作探索在兰博基尼汽车上采用OPPO VOOC闪充技术的可行性。

商业领域:兰博基尼汽车将与OPPO分享销售渠道,消费者未来将有机会在兰博基尼汽车指定销售渠道购买到OPPO产品。

市场推广领域: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还将围绕汽车赛事、车展活动、新闻及产品发布会等市场推广活动开展紧密合作。

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的全球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智能手机行业与汽车行业跨界合作的全新尝试,双方的合作深度与广度极具开创性,充分表明全球高端汽车品牌对OPPO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这将对全球智能手机和汽车行业的创新产生积极影响,成就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全新典范。

###

关于OPPO

OPPO是全球领先的拍照手机品牌。基于年轻、时尚的品牌基因,OPPO致力于为年轻用户打造融合创新科技与艺术美感的科技产品,创造美妙的数字生活体验。十年来,OPPO一直专注于手机拍照的技术创新,并开创了“手机自拍美颜”时代。据权威数据机构IDC统计,2017年全年OPPO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四,中国市场第一。OPPO业务遍及31个国家和地区,并设有深圳研究院及全球六大研究所。如今,全球超过2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

媒体垂询:

江梓韵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八路泰然大厦C座21楼

电话:+86 18680688354

邮件:ziyun.jiang@oppo.com

李丰

博雅公共关系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乙12号双子座大厦东塔20层

电话:+86 010-5816-2622

邮件:feng.li@bm.com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PPO 兰博基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