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有颜值,爱自拍,华为nova3线下火爆开售!
2018-07-24 18:12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前些日子华为在深圳发布了最新的华为nova3,更是邀请了现在当红的人气偶像——易烊千玺成为nova全球代言人,华为nova3主打"2400万海报级自拍",配备4摄的拍照方案,前后各有两个摄像头,提供4个潮美的配色,仅提供6+128GB的存储搭配,售价2999元。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产品。华为nova3不仅仅在颜值上苦下功夫,硬件配置上也绝不含糊,华为nova3使用了麒麟970处理器,八核心,6GB运存,128GB的 UFS 2.1的存储,而且使用了华为最新的GPU Turbo技术,性能更强大的同时还降低了功耗,所以不要被它的外表所欺骗,它并不只是一款"有颜值,爱自拍"的手机。同时它也是一个性能怪兽。

华为nova3正面为一块19.5:9的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P,顶部的刘海可以隐藏,背面则是一块双曲面的3D玻璃,四种颜色分别为亮樱草金、黑色、浅艾蓝以及蓝楹紫。

相机方面,华为nova3采用了目前市面上少有的4摄像头的方案,后置相机采用了2400万+1600万的搭配组合,光圈为F1.8,可以识别多种场景,再加上AI技术的加持,使得人人都可以随手拍出好照片。

既然是主打年轻人的手机,自拍就必须要强大,华为nova3的前置相机为2400万+200万的AI双摄搭配,支持海报级别的自拍,最大可以输出1.5X 2米的海报,并且支持8种场景的智能识别。

不光有这些,华为nova3还搭载了一块3750mAh的超大电池,续航上有着绝对的保证,并且还支持18W的快充,让你尽情的使用的同时更无需担心没电的烦恼。华为nova3还同时支持指纹识别以及面部识别,让你的手机更加安全。

易烊千玺作为现在当红的人气偶像,每次的出现必定引起不小的轰动,这次华为更是邀请易烊千玺作为nova系列的全球代言人,更是要让NOVA打响更大的知名度,而易烊千玺不仅仅拥有极高的人气,更是现在年轻人中优秀的代表,华为选择易烊千玺作为NOVA的全球代言人,更是属于强强联合。华为nova3首销的火爆则是完美的证明了这一切!

由于近些年华为的手机越发的强大,让很多人在更换新的手机时的第一个选择就是华为,这也证明华为在这些年在手机方面的努力。这次选择易烊千玺作为NOVA的全球代言人更是证明了华为在年轻人市场发力的决心,而华为nova3销售的火爆也证明了华为没有选错代言人,更证明了华为nova3自身的实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