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前置双摄+AI美颜,让华为nova3成为更懂你的自拍旗舰
2018-07-25 14:03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说起华为手机,这几年可谓是让咱们国人好好骄傲了一把,凭借主打商务人群的Mate系列、年轻人群的P系列、以及时尚人群的nova系列,加上领先的影像技术与麒麟芯片加持下,华为已经成功在高端市场扎稳脚跟,2017年,华为凭借1.53亿台的出货量成为了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三。

7月18日,华为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定位时尚年轻用户的新机华为nova 3。外观方面,nova 3 延续了 nova 系列年轻、多彩的风格,共有樱草金、蓝楹紫、浅艾蓝、亮黑色四种配色,其中,作为全新配色的樱草金不是简单的金色,而是通过淡黄底色上加入一层特殊的金色镀膜实现的,进一步突出了淡黄底色,淡淡的金色又为整机增添了些许质感,配合竖条纹纹理的光线折射,在观感上非常好看。

nova3的另一大卖点就是海报级自拍,前置配备了2400万+2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主摄的超高像素保证了高解析力,得益于NPU AI芯片的加入,nova3能够自动识别室内、户外、沙滩、夜景等拍摄场景,并自动设置到该场景下的最佳影像参数,配合新一代AI自拍美颜算法,无论是什么天气环境,随手一拍就是心目中理想的自拍美照。

新一代AI自拍美颜算法能够自动实现更为自然的瘦脸、大眼、磨皮等美颜效果,并且nova3的AI自拍算法还会随着大数据的更新,提供最佳美颜效果,从nova3拍摄出的自拍样张中可以看到,开启AI美颜后,美美的照片不再只是静静地躺在手机里,而是可以变成一张张真实而又富有生命力的照片,放大2m x 1.5m,用海报秀出鲜活的自己。

与此同时,nova3还新增了HDR PRO多帧补偿算法,该算法的加入大幅提升了画面宽容度,就算是在大逆光的场景下,nova3依旧能够拍出解析丰富曝光准确的照片。针对光谱捕捉面部3D景深的特新,nova3加入了3D Qmoji,通过捕捉用户表情自动生成自定义3D动画或视频,为年轻用户提供了更多社交玩法。

无论是功能还是效果,nova3的AI拍照能力已经达到了华为产品线中的高端水准,就连加盟华为的nova代言人易烊千玺也在微博频频自拍,对nova3爱不释手。

作为00后国民偶像代表,易烊千玺极具国际影响力,不仅是因为其谦逊努力良好的口碑,还有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以自身超高影响力传递正能量,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年轻实力派,这与高颜值实力派的华为nova品牌不谋而合。目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在举办“nova3海报级自拍”活动,7月18日到8月17日期间,用华为nova3自拍并上传参与活动,即有机会与TFBOYS-易烊千玺一起登上户外广告大牌,各位易烊千玺的迷妹快去参加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