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OPPO Find X经历难以想象严苛测试 只为用户使用放心
2018-07-26 12:05   竹海热线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用户对于产品品质的需求重要性已经超过了对于新功能特性的需求,再加上近两年中国制造的名声越来越,对于产品硬件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今年6月底刚刚发布的OPPO FindX就是这样一款对于产品品质要求极高的产品,这一点从FindX经历的严苛产品测试就可见一斑。

FindX首创了独特的双轨潜望式升降结构,而且FindX还采用了一块屏占比高达93.8%的全球最高屏占比曲面屏幕,不论是在科技还是在视觉方面都带来了相当大的震撼。但与此同时,如此具有未来感设计的产品在机身结构可靠性方面却给工程师们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如何在保证美感的前提下不断提升可靠性就成为了OPPOFindX上市前的一个重要环节。

为此,OPPO工程师团队在FindX的可靠性检测方面提出了新的标准,只为在用户长久的使用之后依旧保持在最优水准。

首先是双轨潜望结构的寿命保证,作为一个容纳了手机前后摄像头、精密传感器和OPPO FaceKey3D结构光模组的升降结构,双轨潜望结构每天被使用的频率也是最大的。所以为了保障这一部分结构在长久使用之后依旧有不错的可靠性,FindX在出厂时经历了数十万次的升降实验,最后也得出了一个30万次的保守使用次数,也就是说用户在每天使用300次的情况下还可以使用近3年的时间,可靠性还是非常有保障的。

也有很多用户表示双轨潜望结构每天升降的过程中会不会将灰尘带入机身内部,长久以来造成内部结构损坏呢?其实这一点也大可不必担心,OPPO FindX在防尘测试方面也是经历了高标准的实验。在行业内普遍采用的8小时防尘测试的基础上,OPPO直接翻倍做到了16小时的防尘测试,用两倍的测试时间验证了FindX在灰尘环境下的产品可靠性。

其实对于结构可靠性和防灰尘测试而言,用户们最关心的还是FindX在跌落时的机身强度是否有保障。毕竟93.8%的超高屏占比留个四周边框的面积实在太小,所以耐摔性方面也成了很多用户最关注的部分。OPPO则是用超过56000次的跌落试验来回答了用户对于FindX机身强度的疑问,并且还给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OPPO用非常严苛的测试标准来保障了FindX这款产品在品质方面的可靠性,还用双轨潜望结构、超高屏占比和OPPO FaceKey3D结构光这样的前沿科技来完美诠释了Find系列的探索精神,堪称2018年度最值得购买的国产旗舰产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PPO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