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新品行情 > 正文

电商平台评价过万 用户对于OPPO Find X购买热情日益高涨
2018-07-24 11:45   竹海热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OPPO Find X绝对可以说是2018年最值得购买的一款国产手机产品了,正反反无孔设计、双轨潜望结构和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都使得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具有相当强的用户吸引力。而用户也用自身的行动证明了对于这款产品的喜爱,尽管到现在Find X已经经历了两轮大规模发售,但是用户的购买热情依旧高涨。

在第三方的电商平台上,Find X的用户评价数已经过万,而用户也对于这款旗舰产品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不论是震撼的真·全面屏还是独特的双轨潜望结构,OPPO Find X可以说是有着相当好的用户口碑。

究竟是什么使得OPPO Find X可以俘获众多用户的芳心呢?一切还是要源于这一次Find X的巨大创新,从2016年底开始,手机行业开始进入了全面屏时代,但是近两年发布的所谓全面屏产品确实在产品特性上无法满足用户对于全面屏的期待。直到Find X的出现,93.8%的超高屏占比、3.8mm的全球最窄下边框和独家定制的曲面屏幕给市场和用户带来了相当强的震撼,更是有用户表示:“这才是我想要的全面屏手机。”

除了全面屏的震撼之外,OPPO这一次还创新性的将手机的前后摄像头、3D结构光模组和一众精密传感器都融入进了双轨潜望结构之中,通过潜望结构的升降来实现相对的功能操作,而这看似“简单“的一升一降,背后也是OPPO工程师们攻克一个个难题所付出的努力。升降的机械美感也赋予了OPPO Find X这款产品全新的产品特性。

也正是因为这两个特点,使得OPPO Find X在量产的过程中遇到了相当大的阻碍。OPPO方面也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紧供应链的生产速度,正常情况下一条产品线大概需要60个工人可以完成工作,而OPPO Find X的产品线则有120个工人,如此翻倍的数量也表明了OPPO对于Find X对于产品质量的保障以及快速实现大批量供货的决心,相信再过不久我们就可以迎来Find X的开放购买,尽情的去享受这款未来旗舰带来的各种震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PPO Find 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