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周末去实体店感受了下华为nova3的自拍,来说说实际体验
2018-08-01 18: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周末去实体店感受了下华为nova3的自拍,来说说实际体验

周末陪女友逛街,偶遇华为实体店听说最近的华为nova3很火就去体验了一下。因为是周末店里的人不少,稍微观察了一下发现很多都是年轻男女,他们也是来体验华为这款新机的。

周末去实体店感受了下华为nova3的自拍,来说说实际体验

华为nova3上手的第一感觉就是漂亮,这款产品使用了高屏占比的异形全面屏+3D玻璃机身的组合,相对前一代的华为nova2有了明显的变化,显得更加年轻靓丽。配色上该机拥有亮黑、浅艾蓝、蓝楹紫以及樱草金,没一看都很有个性,尤其是樱草金。这不是一种普普通通的黄色,而是很有灵动感。听说易烊千玺用的也是这种颜色,看来这是华为nova3的主打色。

配置上该机是华为nova系列首次使用麒麟970的机型,内存达到了6GB。此外该机的电池是3750mAh,支持9V/2A的快充。整体来说其配置跟华为P20差不多,而且也支持GPUTubro技术。华为nova3也继续使用了后置双摄,1600万像素彩色镜头+2400万像素黑白镜头的组合虽然没有徕卡标但整体素质相对华为nova2也有了明显的升级。

周末去实体店感受了下华为nova3的自拍,来说说实际体验

接下来谈谈华为nova3的重头戏——自拍,这也是该机的最大卖点。如今国内主打自拍的手机并不少,但是像华为nova3这样使用前置双摄的却不多。该机的前置双摄是2400万+200万的组合,主镜头拥有F2.0大光圈。为了让自拍的照片更清晰,避免原始信息的丢失,华为nova3还使用了强大的ISP芯片进行后期图片数据的处理。所以该机前置双摄拍出来的照片最大可打印除2×1.5米的喷绘海报,专卖店里就挂了一些华为官方拍打印出来的照片,确实很震撼。

周末去实体店感受了下华为nova3的自拍,来说说实际体验

让女朋友试拍了几张,由于照片拍完就删掉了所以没有传到自己手机里,这里用网友分享的自拍照片代替。由于高像素的加持,华为nova3的自拍照片确实很清晰,同类产品经过美颜后给人一种朦胧的感觉。此外,在美颜上我觉得华为nova3做的也很到位。我注意到它不仅可以对人物主体进行美颜,对背景也可以美化,相对其他机型一味的人像模式大景深效果看上去更像大片,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海报级自拍了。

听店员介绍,对背景美化是华为nova3AI技术的杀手锏,它能够对蓝天、沙滩、绿植、夜景、舞台、花朵、室内、雪景8类标签、200多个场景进行智能识别。免去了你后期修图的麻烦,而且让照片看上去更真实。如果你是在夜间拍照,华为nova3还具备四合一融光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在暗环境下主镜头会有更大的单位像素感光面积。

实际体验后,简单来说华为nova3的自拍确实可以满足任何人的需求,即使你有很严苛的要求。此外该机的外观以及配置也属于国产旗舰级别,2799元起步称得上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最后店员还告诉我们,华为最近在微博上弄了个#海报级自拍#征集活动,现在购机上传自己的自拍照片就能参加,如果你手里有华为nova3可以关注一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