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终极盛典ChinaJoy即将火热来袭,数码科技控、游戏迷以及二次元死忠粉都对此次游戏界盛会抱有很大热情。与以往CJ不同的是,今年京东游戏也将作为独立参展方正式参加ChinaJoy展会,1000平米的展台将在ChinaJoy现场火力全开,这无疑是京东进军游戏界的又一次里程碑。

据悉,京东游戏与各大知名厂商以及头部游戏IP《绝地求生》、《英雄联盟》、《堡垒之夜》等达成合作,ChinaJoy现场京东游戏展台将展出时下热门的游戏以及高端前沿的游戏设备,力争给ChinaJoy粉丝带来不一样的娱乐体验。在ChinaJoy开展前,京东游戏与美团打车在微博上的一波“秀恩爱”互动操作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

京东游戏携手美团打车开启ChinaJoy新花样 二次元车辆随缘接驾

CJ期间京东游戏和美团打车这波跨界合作,大约是想承包了通往CJ的路吧,二次元车辆是什么样子也不禁令人期待起来。试想一下,去CJ的路上,叫到了一辆二次元车辆,不仅方便了出行,更是给CJ粉丝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对于粉丝而言,乘坐与众不同的车辆到达CJ现场无疑能成为全新的CJ打卡方式。CJ粉丝们穿cos服装容易,能有机会乘坐JOY二次元车辆到达现场才是真正的头号玩家。

京东游戏携手美团打车开启ChinaJoy新花样 二次元车辆随缘接驾

京东游戏和美团打车强强联合的基础之一正是京东游戏在泛娱乐领域的深耕。京东早在2015年就发布Game+战略,开始进军泛娱乐游戏领域,并全面发力打造行业全新细分市场,利用Game+成功在PC产业中创造了一个新的品类,以及新的业务增长点。2017年,JD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体收购QG俱乐部和NON俱乐部,同时成立英雄联盟JDG战队和JDM战队参与英雄联盟赛事,其中JDG战队更是成为三杀世界冠军的明星战队。并且京东通过与游戏头部IP合作,举办了京东《绝地求生》全国精英赛、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等多场大型游戏赛事,这一系列的动作都能看出京东布局泛娱乐的前瞻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游戏大神,美女coser等之外,本次CJ期间京东游戏和美团打车的跨界合作也为京东游戏开辟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营销道路,双方的合作也必然能给CJ粉丝们带来了别出心裁的沉浸式体验。而借助与京东的深入合作,美团打车也能在CJ期间,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到美团打车以及享受其便捷贴心的服务。

前沿的硬件产品、强大的嘉宾阵容、火热的游戏IP以及别出心裁的跨界合作,有了这些加持,此次京东游戏在ChinaJoy的表现值得大家期待。更多惊喜2018年8月3日-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8ChinaJoy京东游戏展位 N5-02,一起去感受下吧。